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升中派位 德望面試
查看: 9819|回覆: 40
go

德望面試

Rank: 4


834
發表於 13-1-3 20:17 |顯示全部帖子
今個星期六去面試,係咪交了表就一定有得in?




3143
發表於 13-1-3 20:28 |顯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Rank: 4


834
發表於 13-1-3 21:27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德望面試

我早上10:30



Rank: 3Rank: 3


320
發表於 13-1-7 14:16 |顯示全部帖子
順利嗎 ?

Rank: 4


596
發表於 13-1-7 14:20 |顯示全部帖子
當天天氣有點冷,我女兒沒穿校服裙(有穿校服上衣)。到了學校發現大家都無懼寒冷,都穿了整套校服。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影響老師對我女兒的印象。擔心中...

Rank: 5Rank: 5


1755
發表於 13-1-7 14:35 |顯示全部帖子
我想應該看面試表現為主, 衣著方面不太重要吧!

Rank: 4


596
發表於 13-1-7 15:34 |顯示全部帖子
希望是這樣吧。

Rank: 6Rank: 6


7522
發表於 13-1-7 21:18 |顯示全部帖子
GIGI168 發表於 13-1-7 14:35
我想應該看面試表現為主, 衣著方面不太重要吧!
同意。

Rank: 4


834
發表於 13-1-8 11:14 |顯示全部帖子
都有人著便服

Rank: 3Rank: 3


462
發表於 13-1-18 11:46 |顯示全部帖子
幾時會收到 2nd in. 通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642
發表於 13-1-18 12:40 |顯示全部帖子
都未收到信, 是否落選了???
;-)

Rank: 4


596
發表於 13-1-18 14:31 |顯示全部帖子
有人收到2nd In 信嗎?我們在等待中

Rank: 3Rank: 3


462
發表於 13-1-18 15:06 |顯示全部帖子
就是還未收到信才問問各位有沒有消息!

Rank: 4


596
發表於 13-1-21 19:51 |顯示全部帖子
有人收到2nd In 信嗎?我們在等待中

Rank: 3Rank: 3


254
發表於 13-1-22 10:27 |顯示全部帖子
剛致電德望,她說未寄出,大家仲有希望,她也不知幾時開始寄。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642
發表於 13-1-22 11:09 |顯示全部帖子
期待中, 是否取錄及不取錄都會收信
;-)


2936
發表於 13-1-22 11:13 |顯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254
發表於 13-1-22 11:15 |顯示全部帖子
收到,謝謝

Rank: 4


559
發表於 13-1-24 14:51 |顯示全部帖子

引用:剛致電德望,她說未寄出,大家仲有希望,她

原帖由 popoks 於 13-01-22 發表
剛致電德望,她說未寄出,大家仲有希望,她也不知幾時開始寄。
今天收到信2nd interview, 祝大家好運!



Rank: 3Rank: 3


223
發表於 13-1-24 15:09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hellogigi 的帖子

Me too. Receive today. 2nd interview on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