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自閉寶寶 分享參觀全港唯一自閉症小學
發新帖
查看: 4048|回覆: 9
go

分享參觀全港唯一自閉症小學

Rank: 3Rank: 3


393
發表於 09-4-21 16:00 |顯示全部帖子
分享參觀全港唯一的自閉症小學


今天我和老公去了參觀位於北角的自閉症小學(Autism Partnership School)。這間小學的特色是以應用行為分析法(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簡稱ABA的方法,一周五天密集式六小時來教導自閉症小孩。


     ABA是從心理學行為學派的學習理論所發展而出的治療、教學方法,多用於自閉症或有行為問題的特殊兒童身上........


開放周至月底,大家可預約參觀。詳情請看我的Blog:
http://lovechildren.mysinablog.com:)

Rank: 6Rank: 6


6140
發表於 09-4-24 09:50 |顯示全部帖子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e info. But the fee per month is so high that it is certainly not affordable for most people.

Rank: 2


40
發表於 09-4-24 09:53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 # 的文章

totally agree.
:-)

Rank: 4


980
發表於 09-4-24 10:08 |顯示全部帖子
我都係咁話, 負擔唔起.........好似要成10k+/month

原帖由 jellomama 於 09-4-24 09:50 發表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e info. But the fee per month is so high that it is certainly not affordable for most people.

Rank: 6Rank: 6


6140
發表於 09-4-24 10:26 |顯示全部帖子
According to the blog, the fee is $17,500 per month. I don't want to use the word "expensive" as it is probably worthy for its service. But the fee is certainly "high".


原帖由 owl_2046 於 09-4-24 10:08 發表
我都係咁話, 負擔唔起.........好似要成10k+/month

Rank: 3Rank: 3


393
發表於 09-4-24 12:03 |顯示全部帖子
對呀,我就是負擔不來的一群,但看到他們怎樣教學,自己都有得益。不過如果負擔到的話,應該是值的。那天放學,見到有2個女孩(估是孖女)有人接送,一同上私家車,嘩,負擔2個喎!

不過,他們都有其他short course,如一周一次的訓練,好像是$2900, 也有其他服務。


原帖由 jellomama 於 09-4-24 10:26 發表
According to the blog, the fee is $17,500 per month. I don't want to use the word "expensive" as it is probably worthy for its service. But the fee is certainly "high".

Rank: 3Rank: 3


231
發表於 09-4-27 23:00 |顯示全部帖子
The children there looked well-behaved.


原帖由 Reiki 於 09-4-24 12:03 發表
對呀,我就是負擔不來的一群,但看到他們怎樣教學,自己都有得益。不過如果負擔到的話,應該是值的。那天放學,見到有2個女孩(估是孖女)有人接送,一同上私家車,嘩,負擔2個喎!

不過,他們都有其他short course,如一周一次 ...

Rank: 1


4
發表於 09-5-19 12:31 |顯示全部帖子

hello reiki

原帖由 Reiki 於 09-4-21 16:00 發表
分享參觀全港唯一的自閉症小學


今天我和老公去了參觀位於北角的自閉症小學(Autism Partnership School)。這間小學的特色是以應用行為分析法(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簡稱ABA的方法,一周五天密集式六小時來教導 ...


hello reiki,

請問可否向政府申請資助呀?

犬夜叉少爺

Rank: 5Rank: 5


2314
發表於 09-5-19 16:32 |顯示全部帖子
無ka!!!學校本身問緊政府攞校舍...佢哋强調大部分學费是用在租金!其實我看到, 大部分學生也是讀一段時間, 執好行爲才讀正常學校..負擔到的話, 末常不可!

Rank: 3Rank: 3


393
發表於 09-5-19 16:42 |顯示全部帖子
我認同ahjoechan的意見!

原帖由 ahjoechan 於 09-5-19 16:32 發表
無ka!!!學校本身問緊政府攞校舍...佢哋强調大部分學费是用在租金!其實我看到, 大部分學生也是讀一段時間, 執好行爲才讀正常學校..負擔到的話, 末常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