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明慧國際幼稚園 (北角分校) 想明年9月入明慧n
發新帖
查看: 1433|回覆: 3
go

想明年9月入明慧n

Rank: 3Rank: 3


445
發表於 15-9-5 15:20 |顯示全部帖子
讀play group有幫助嗎?



Rank: 5Rank: 5


1744
發表於 15-9-8 17:55 |顯示全部帖子
這兩年的出生B人數沒有之前多,應該易入好多

Rank: 3Rank: 3


445
發表於 15-9-8 19:20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想明年9月入明慧n

需要讀playgroup嗎?



Rank: 3Rank: 3


445
發表於 15-9-8 19:21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想明年9月入明慧n

已讀一個playgroup

再讀是否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