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明慧國際幼稚園 (北角分校) 想問是否要讀playgroup才讀到2歲班?
發新帖
查看: 1416|回覆: 2
go

想問是否要讀playgroup才讀到2歲班?

Rank: 3Rank: 3


445
發表於 15-3-31 19:07 |顯示全部帖子
想問是否要讀playgroup才讀到2歲班?



Rank: 3Rank: 3


130
發表於 15-4-1 23:06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babyjfsy 的帖子

No



Rank: 3Rank: 3


445
發表於 15-5-14 19:42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想問是否要讀playgroup才讀到2歲班?

但有著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