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特殊教育 Retalin唔啱亞食,醫生開了Abilify
發新帖
查看: 813|回覆: 0
go

Retalin唔啱亞食,醫生開了Abilify

Rank: 5Rank: 5


2653
發表於 13-6-18 22:57 |顯示全部帖子
試了兩星期,亞囡食5mg都有情緒問題,醫生於是開了Abilify,想由改善情緒入手使亞囡有耐性學習。

好像很少聽人在這版講依隻葯,如有經驗或認識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