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請問王錦輝 和其它學校/ 大學的 接軌
發新帖
查看: 4925|回覆: 0
go

請問王錦輝 和其它學校/ 大學的 接軌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561
1#
發表於 12-3-18 20:30 |顯示全部帖子
1. 不行IB
2. 幼小中大學一條龍,如要考慮轉中學,不必選它
3. 每天OLE 基本上全免,出trip 又有scholarship, 6 年來未加費,學費是合理
4. 獎罰分明,寫reflection 是常用的罰,從不打俾家長投訴孩子。學生其實好馴,老師不用高壓。Miss Din 一講野,成個Hall 靜晒!
5. 文筆弱一點是真的,功課少,絶不能同狂操的孩子比,但創意和世界觀卻倍養得不錯。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你們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