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673 小時
- 最後登錄
- 23-7-26
- 國民生產力
- 5
- 附加生產力
- 575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5-17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531
- 主題
- 15
- 精華
- 0
- 積分
- 7293
- UID
- 83703
 
|
原帖由 Twinboys08 於 10-8-21 11:37 發表 
想聽聽家長們對呢間學校嘅意見. 請分享 ~
我女剛剛响靈糧堂畢業,誠然,如果家長要求「成績至上」、「分數至上」,靈糧堂並不適合他們。
靈糧堂的教育理念著重訓練小朋友感受、體驗、自理和友愛,這並非一般幼稚園可以做到。例如:會教小朋友整麵包、劏魚給小朋友觀看、自己執拾東西、德育課會叫小朋友分享最喜歡/最不喜歡的同學(借此引導同學欣賞其他小朋友的優點和學習接納寬恕)、入黑房感受宇宙/黑洞,等等,在在都好有啓發性。
靈糧堂亦很著重小朋友presentation,經常要小朋友當眾講說話/分享,我女到現在小一,上台present完全不會怯場,亦講得頭頭是道,這都要多得靈糧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