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天主教聖保祿幼兒園 住荔枝角是否太遠 ?
發新帖
查看: 2468|回覆: 2
go

住荔枝角是否太遠 ?

Rank: 3Rank: 3


126
發表於 09-10-18 09:44 |顯示全部帖子
我好鐘意呢間學校, 但係我本身住荔枝角, 請問有無校車? 交通會唔會係一個問題 ? 請給意見 ! thanks !

醒目開學勳章


5348
發表於 09-10-18 23:10 |顯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4


899
發表於 09-10-22 10:18 |顯示全部帖子
交表先, IN完你會懂得決定!
我們的天父,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亞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