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選校問題
發新帖
查看: 486|回覆: 0
go

選校問題

Rank: 5Rank: 5


1709
發表於 09-9-28 00:21 |顯示全部帖子
想大家俾d意見我有關選校方向

我有一對龍鳳胎 2008年11月出世,現正煩惱有關選心儀幼兒園,本身我小學畢業於山道聖公會聖彼得小學繼而升上東華三院中學(因成績一般),已我老公小學畢業於華富村寶血小學繼而升上華富村呂明才中學

其他家長請俾d意見我,我應隨那方向去選,中西區或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