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九龍塘宣道小學 雙簧管一問
發新帖
查看: 1155|回覆: 2
go

雙簧管一問

Rank: 3Rank: 3


271
發表於 09-8-20 13:53 |顯示全部帖子
是否現有學雙簧管的家長可分享意見 - 雙簧管難學嗎? 是否合適女孩子學?

Rank: 6Rank: 6


8971
發表於 09-9-1 18:13 |顯示全部帖子
跟据老師的意見,吹雙簧管是不須很用力吹,所以男仔女仔學的分別不大。每隊管弦樂團都要有最少兩枝雙簧管。

其實,學任何樂器都有困難,但最重要是練習,這是家長和小朋友最容易出現的磨擦!

我的小明友學了4年仍不肯自動練習,但表妹只學了2年,她會每天自動練習,進步明顯,更剛入了演藝。

Rank: 3Rank: 3


271
發表於 09-9-3 13:19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 1# MacMa 的文章

多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