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7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7-26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77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8-2-2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16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988
- UID
- 180611

|
原帖由 samuel89 於 09-7-29 00:23 發表 
皇仁排在第2志願 可否講一下第1志願系邊間, 唔方便請pm,謝謝!
我的囝囝第1志願是LS, 因佢本身鐘意運動, 而LS在呢方面比較合囝囝心意, 所以我將皇仁排第2. 其實2間都是最TOP 學校, 能夠入讀其中一間我都好開心, 但我認為應該用囝囝的意願為前提, 才是對他最好!
所以在此也提提各位家長們, 無論成績如何也應因你哋小朋友的意願為先, 始終學校和讀書是他們本身.
這只是本人小小心得. 請多多包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