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請問報直資和私立分是否一定放棄統一派位 ...
發新帖
查看: 501|回覆: 1
go

請問報直資和私立分是否一定放棄統一派位

Rank: 4


848
發表於 09-6-9 10:30 |顯示全部帖子
如題

Rank: 1


7
發表於 09-6-9 10:34 |顯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maybaby 於 09-6-9 10:30 發表
如題

直資一定要放棄大抽獎~
私立就唔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