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九龍禮賢學校 Year 2009 P1 - Waiting list 有無人已收到通知有學位 ...
發新帖
查看: 3084|回覆: 2
go

Year 2009 P1 - Waiting list 有無人已收到通知有學位

Rank: 3Rank: 3


128
發表於 09-5-20 17:45 |顯示全部帖子
各位家長:

本人非常心儀禮小,已打電話給學校查詢,回覆8/1後才會CALL後備生.

請問有無小朋友On Waiting list 已收到通知有學位. 或,一定要等到8/1後,有人無註冊才有位.

   等到都頸都長

Rank: 3Rank: 3


257
發表於 09-6-3 09:49 |顯示全部帖子
由於6月12日下午是2nd round 註冊,1/8 是 3rd round, 我相信大部份家長知道6月6日的大抽獎後應該有決定,所以可能你可以試下6月15這個星期打去問有沒有人放棄學位.


原帖由 611611 於 09-5-20 17:45 發表
各位家長:

本人非常心儀禮小,已打電話給學校查詢,回覆8/1後才會CALL後備生.

請問有無小朋友On Waiting list 已收到通知有學位. 或,一定要等到8/1後,有人無註冊才有位.

   等到都頸都長 ...

Rank: 3Rank: 3


128
發表於 09-6-3 12:06 |顯示全部帖子
Thanks. I will call the school office again on 6/15.

原帖由 Karsten0806 於 09-6-3 09:49 發表
由於6月12日下午是2nd round 註冊,1/8 是 3rd round, 我相信大部份家長知道6月6日的大抽獎後應該有決定,所以可能你可以試下6月15這個星期打去問有沒有人放棄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