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72| 9
|
go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複製鏈接] |
|
|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
|
Re: 各位請問大家可否報料,各區各校OPEN DAY呢?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