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轉校...
發新帖
查看: 1687|回覆: 5
go

轉校...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06
1#
發表於 04-7-16 23:45 |只看該作者

轉校...

請問各位媽咪知唔知有無小學重收緊插班生呢?(九龍城,油尖旺,深水埗 或黃大仙區)p.s 三年級, 男女校

Thank you各位媽媽!!

Rank: 3Rank: 3


365
2#
發表於 04-7-19 15:10 |只看該作者

Re: 轉校...

Dear kimmyandy,

I think you may try St. Francis.

Justin2002

Rank: 3Rank: 3


147
3#
發表於 04-7-19 15:17 |只看該作者

Re: 轉校...

啟思
啟基
德貞
聖三一

其他津校或官校,就要你自己去問吓了.

Rank: 5Rank: 5


3198
4#
發表於 04-7-19 15:20 |只看該作者

Re: 轉校...

St. Margaret's Co-edu (Shamshuipo)
St. Francis (Shamshuipo)
Kowloon Tong School (Primary section) – Kln Tong
:  :
那時我為得到這孩子祈禱,上主就賞賜了我所懇求的,所以我現在把他獻於上主,他一生是屬於上主的。(撒上:27-28)你教導孩童應行的道路,待他老年時也不會離棄。(箴22:6)

Rank: 4

醒目開學勳章


648
5#
發表於 04-7-20 00:41 |只看該作者

Re: 轉校...

gigi2 :

St. Margaret's Co-edu - 是沒有P.3.

Rank: 5Rank: 5


3198
6#
發表於 04-7-20 08:52 |只看該作者

Re: 轉校...

Will they have the P.3 this coming September?
那時我為得到這孩子祈禱,上主就賞賜了我所懇求的,所以我現在把他獻於上主,他一生是屬於上主的。(撒上:27-28)你教導孩童應行的道路,待他老年時也不會離棄。(箴22:6)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