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洋房
返回頂部
複式洋房
禁止訪問
原帖由 gardenersteven 於 09-2-26 15:11 發表 Dear Olidia, 謝謝指教! : ) 請問, 這15%沙田學生的限制, 可以在那裡找到該說明呢?
大宅
原帖由 olidia 於 09-2-26 00:40 發表 請問不是讀浸幼的小朋友, 是否很難入到浸小? I don't think so. 傳聞, 沙田區的居民, 很難入讀, 因為學校有制度限定不多收沙田區的學生. 是否真的呢? Not more than 15% 沙田區的學生. ...
男爵府
原帖由 MAMAMEEE 於 09-4-11 19:20 發表 Dear Olidia, "Not more than 15% 沙田區的學生", 點解有咁嘅規定呢? 另外, 九龍塘的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幼稚園入的機會率大嗎?
別墅
原帖由 jk媽 於 09-4-14 11:44 發表 小兒不是浸幼出品也不是住沙田區, 收生相信是看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