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65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4-15
- 國民生產力
- 60
- 附加生產力
- 13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8-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773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963
- UID
- 54354

|
國際學校不是避難所,成績不好的,特別是英文,是不會收的。你說小朋友成績不達標,是因為他不喜歡做功課,測驗,默書?但仍喜歡學習嗎?是他認為課程太深,太悶?還是太淺,不值得學?你要先找出原因,坊間有很多test,可以check吓小朋友是因為資優,還是學障?才決定怎樣做吧!
原文章由 cwd 於 08-3-1 00:43 發表 
我的孩子每天與功課、測驗、默書等鬥爭,加上中、英、數三科都有補習老師不停地惡補,但成績仍不達標,+分痛苦,心力交瘁,請問應否轉讀國際學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