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發新帖
查看: 555|回覆: 1
go

請問你們是用邊本小提琴書?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2896
1#
發表於 07-11-7 11: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0    0    0    0

Rank: 3Rank: 3


216
2#
發表於 07-11-7 15:58 |只看該作者
我個囡初学用 "A Tune A Day" & " Susuki".


原文章由 小木偶媽咪 於 07-11-7 11:03 硐表
請問你們的小朋友是用邊本小提琴書呢
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