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54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8-21
- 國民生產力
- 16
- 附加生產力
- 1206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11-3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2
- 主題
- 3
- 精華
- 0
- 積分
- 1244
- UID
- 66004
 
|
本人大女兒小二轉讀陳元喜小學, 感覺上至校長, 下至校工都十分和藹。老師對學生都很關顧, 我眼見學生都十分純品有禮。 二女今年都開在此校展開小一生活。
今年有四位老師得到行政長官教學成就獎~
個人認為若有很多壞學生都唔會有百份之五十幾入到英中~
本星期六(15.9.2007) 下午2-4:30有個親子同樂日, 有攤位遊戲, 通告說歡迎校外學生參加, 有時間可以實地視察, 總比「聽人說」好!
主風是區內數一數二家長心儀的學校, 一定有它的長處, 但因沒有子女或親友就讀此校, 不便亂下評語。
雖則網絡為虛擬世界, 說話不用負責, 但亦要對得住天地良心。
現在開始, 應該陸續有open day, 花點時間去參觀多幾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