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崇真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 Re: 祟真小二家長請進
發新帖
查看: 4172|回覆: 2
go

Re: 祟真小二家長請進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405
1#
發表於 07-9-10 09:54 |顯示全部帖子 |倒序瀏覽 |打印
現今不斷鼓勵小班教學, 但祟真小學卻將小一的四班, 到小二卻縮至得三班, 弄至全班39人, 究竟校方這決策目的是什麼? 就算行所謂雙班主任制, 學科老師都仍是 1對39 罷了, 兼顧得來嗎?

現在連津小, 普遍都不超過35人, 但為何祟小這間私校, 卻把學生擠在一團, 這件事情令我很擔心, 可否分享?
   0    0    0    0

Rank: 3Rank: 3


405
2#
發表於 07-9-12 10:10 |顯示全部帖子
原文章由 jackien 於 07-9-11 13:30 硐表
家長會後, 我問過校長, 她只說學校目標是35人內, 卻不能控制, 續說助教可解決問題. 叫我們不用擔心. 時間關係, 不能與她繼續 ...
今年學校又走了大量老師, 是否出了問題? ...


校長的答覆真是莫名其妙  竟然目標是35人, 為何能容許各班都超出4人呢?  什麼是控制不來, 又不是新年度收生, 只是原有的一年級升上二年罷了, 人數已定, 難道今年多了很多插班生嗎? 反而我知道多了人退學才真.

Rank: 3Rank: 3


405
3#
發表於 07-9-12 10:57 |顯示全部帖子
原文章由 jackien 於 07-9-11 13:30 硐表
家長會後, 我問過校長, 她只說學校目標是35人內, 卻不能控制, 續說助教可解決問題. 叫我們不用擔心. 時間關係, 不能與她繼續 ...
今年學校又走了大量老師, 是否出了問題? ...


由四班縮至三班, 以致每班人數增多, 我曾經問過班主任原因, 但她只說這是歷來祟小的模式, 並未能解釋其目的. 她說只能反映給校長知我們的不滿和憂慮.

是班房不足, 還是老師人手不夠呢? 老實說交私校學費, 還要大班教學, 還擠湧過讀津小, 校車問題仍是一大籮, 年年如是, 始終未能改善, 真激氣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