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如果讀私校,應否拿回註冊証?
發新帖
查看: 974|回覆: 3
go

如果讀私校,應否拿回註冊証?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97
1#
發表於 07-8-31 21: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如題
thanks
   0    0    0    0

Rank: 3Rank: 3


297
2#
發表於 07-9-1 09:34 |只看該作者
anyone know?

醒目開學勳章 王國長老


59483
3#
發表於 07-9-1 12:35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297
4#
發表於 07-9-1 14:19 |只看該作者
thanks charlotte_mom
Actually,  I have already informed the school before. Just wondering whether it is needed to get back the 註冊証. Yes, may be it is 無關係.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