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8-8
- 國民生產力
- 143
- 附加生產力
- 3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7-2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594
- 主題
- 9
- 精華
- 0
- 積分
- 769
- UID
- 52234

|
原文章由 3kids 於 07-9-5 23:07 硐表 
hi, bb2wong,
你估錯了, 我不是那個媽咪, 但好巧合, 我的小朋友都是同樣插這兩級o 我是坐在高校長企的那邊的中間位置o
你說得對, 在其他學校真的很難有這樣機會給家長們有那麼多發問機會, 好像我大囝的舊校, 由他 ...
我的小朋友是小一及小五,老實說現在的小朋友同身刀張張利,如果在學校那麼長時間都不開心,真的很難受!我們大人上班8小時都想開開心心啦,如果老板整天板起面對待也很難捱!
我見小二那2位班主任:羅老師,她很好人,是我大仔當年小一的班主任,開學沒多久還每個家長都致電問一下小朋友開學情況,我細仔好中意天天都叫一下她早晨!另一位申老師是去年才來教普通話,我自己覺得如果是普通話人做班主任有一個好處,就是她不會跟小朋友說廣東話,簡直多了機會用普通話,我大仔之前p3時的班主任也是普通話人,他那年的普通話進步神速!
另外小四是關sir及miss tsang,關sir是出名跟小朋友好friend的,我之前見過很多畢業了的學生回來探他,可見他受歡迎。反而全校最不受歡迎我估是miss tsang了,她去年才來教,是我大仔小四的班主任,開學不久我就聽到很多家長有complain,我聽大仔說她很兇,什麼都大聲鬧!不過我大仔班中真的有幾位很難搞又愛駁咀的男生!那年有2位小朋友期中退學轉校,我聽其他家長說都是因為班主任!不過不知為何,她又對我大仔很好,連我細仔她都很愛聊!我都是一個麻煩家長,有什麼問題疑惑都會找老師問明白,她時時都跟我談話,我又不覺得有問題,不過於運動會上我就有見到她很專制,不準學生亂跑亂叫,但其他班都可以!但如何我也要教阿仔:尊師重道!就算老師出錯也要好好的傾,總不能像鬧交一樣!
sat morning 的 course我唔係好記得,之前有學過violin,不過學校不是1對1,所以後來我在外面琴行學!
之前是有過英文班,我阿仔有上過,是教一般的grammer及comp,只有1小時,不過後來mon-fri 加了cambrdige班之後,sat就沒有了英文班!
另外畫畫班好似不在sat,係mon-fri的活動,我見地下操場有貼了很多美術組的畫,都是掃描來的!不過應該是高年班的!我現在都很期待活動通告快些出,因為我在外面的有很多東西學,要match時間!
[ 本文章最後由 BB2WONG 於 07-9-6 11:09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