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96 小時
- 最後登錄
- 25-5-12
- 國民生產力
- 15
- 附加生產力
- 56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11-2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06
- 主題
- 5
- 精華
- 0
- 積分
- 889
- UID
- 112416

|
原文章由 Crabtree 於 07-7-27 23:50 發表 
多謝你的寶貴意見! 但有點唔明, 係自行收了, 你放棄自行那間學校而選私小, 並且那間私小又容許你可以大抽獎, 是可以再大抽獎嗎? 請問你是那一個網? 入了那一間而你認為可以放棄之前那間呢? 唔好意思咁多問題?
自行的是我的母校, 小兒有25分, 基本上"實"入. 那校是在油尖旺區, 雖不是什麼名校, 但在那區也很受歡迎, 中學派位也不錯. 但由於教統局把原本分配給油尖旺區的灣仔區中學學額取消,而校長又提及原有的聯繫英中會在年內"斷龍", 形成這兩年派位差了一點 (由60%下跌至50%英中左右); 加上又不是全日制(2009年才轉), 校舍略舊等, 都影響到我對它的看法.:-|
至於那間私小是九龍禮賢學校, 校網是深水土步, 地點有些"釣"腳, 在又一村, 但出名的是老師有愛心, 學生學術成績好, 校舍新淨d, band 1%超過70%, 平均升英中達90%. 它有自家的幼稚園, 收生無困難. 我跟小兒去聽簡介會及去面試, 看見的都是人山人海, 我覺得禮賢其實辦得不錯, 學費也合理.
據知, 有些私小是要求家長簽承諾書放棄大抽獎, 但禮賢就沒有此要求. 所以, 我就填表抽獎, 但求盡力, 免日後後悔. 我住處屬34網, 結果小兒順利入了馬頭涌官小(福祥街), 是一間不錯的學校. 放棄禮賢其實不捨, 但權衡多方面後, 最後決定入馬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