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豬年未現嬰兒潮 教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
發新帖
查看: 498|回覆: 2
go

豬年未現嬰兒潮 教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2335
1#
發表於 07-6-27 18:35 |只看該作者

豬年未現嬰兒潮 教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教院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星島) 教育統籌局局長李國章表示,根據政府目前所得的臨時出生數字,並未有跡象顯示在今個豬年出生的嬰兒數目會大幅上升。在2007年2月至4月期間,共有約14000名嬰兒在港出生,較去年同期的14164名略少。若撇除由內地婦女所生而其父親並非香港永久性居民(故其最終是否留港�回港是未知數)的嬰兒數目,2007年2月至4月的出生數字約為10400人,較去年同期少約600名嬰兒。

李國章指出,他們不能單憑某年的出生數字去推算數年後的學生人數,例如以2007年的出生數字推算於2013/14學年入讀小一的學生人數。這是由於期間的人口流動,包括內地新來港兒童及內地婦女在港所生嬰兒的流動,會影響將來的學生人口。政府統計處會於今年稍後發布一套最新的人口推算數字,這些數字會顧及最新的出生、死亡和人口流動的趨勢。教育統籌局會參考這套最新的人口推算數字及考慮教育界提出的意見和關注,檢討未來數年小一開班的有關安排。

Rank: 5Rank: 5


1889
2#
發表於 07-6-27 19:18 |只看該作者

Re: 豬年未現嬰兒潮 教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但我覺得今年好多BB出世喎(身邊同事親友)! 淨係買禮物都買到窮...

Rank: 4


524
3#
發表於 07-6-27 19:37 |只看該作者

Re: 豬年未現嬰兒潮 教局將檢討未來小一開班安排

今年我都有識六七個朋友都生bb喎 點會小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