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Yr2008-09 小一入學
發新帖
查看: 772|回覆: 2
go

Yr2008-09 小一入學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130
1#
發表於 07-6-22 00:01 |只看該作者

Yr2008-09 小一入學

通常幾月/時有入學講座聽? thanks         

Rank: 5Rank: 5


1130
2#
發表於 07-6-26 18:36 |只看該作者

Re: Yr2008-09 小一入學

anybody pls

Rank: 5Rank: 5


1390
3#
發表於 07-6-27 15:22 |只看該作者

Re: Yr2008-09 小一入學

Hi TimatoCat,

由六月到十月都有,不妨直接打電話去問,
有D學校已經開始接受申請啦.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