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發新帖
查看: 915|回覆: 3
go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複製鏈接]

Rank: 2


55
1#
發表於 07-6-11 11:30 |只看該作者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請問各位家長們, 我個囡來年要報讀小一, 要應如何做 ????
      

Rank: 5Rank: 5


1889
2#
發表於 07-6-11 11:48 |只看該作者

Re: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幼稚園應該會派本書教你怎樣做. 如想另報私校直資, 請向學校查詢派發2008年小一入學表格事宜.

Rank: 2


55
3#
發表於 07-6-11 15:00 |只看該作者

Re: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34 區綱有什麼好學校, 請指教!!!!

      

Rank: 5Rank: 5


1889
4#
發表於 07-6-11 15:21 |只看該作者

Re: 來年入小一要有什麼準備????

女生的話, 可以選協恩, 聖羅撒, 馬頭涌官立, 還有其他...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