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德信好唔好?
發新帖
查看: 1463|回覆: 8
go

德信好唔好?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47
1#
發表於 07-6-9 22:55 |只看該作者

德信好唔好?

我個仔派左去德信, 大家知唔知呢間學校好唔好?

Rank: 3Rank: 3


365
2#
發表於 07-6-9 23:44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三十多年前我就讀時就是一間很不錯的學校。上午是英文小學,下午是中文小學。校長是外籍修女。上午班隨了中文及聖經是中文外,其它所有課本,如數學、健康教育、地理、歴史(註:歴史在小六才有 – 所用課本與我中一所用相同) 等等全是英語課本•並以英語教授。我每天回家的工作都是在查字典,真是痛苦萬分。近年被家長們視為十分重要的英語母語教師對我來說並不是甚麽新奇的事物、因當年我在德信時巳有外籍老師長駐教學。

無耐時移勢易、不知曾幾何時、德信轉為一間全中文小學。現時水評巳不太清楚了。但有綱友(現年德信家長)曾回應說它現在只是一間好普通的小學。 得知後我亦有無限唏噓的感覺!

Rank: 3Rank: 3


324
3#
發表於 07-6-10 09:59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事實上近十多年來,其他的學校進步很多了,現在的德信要急起直追,可能要一段時間啦!而且學校的政策也很亂,希望它能重捨當年的教學熱誠,在努力下追回昔日的光輝罷!

Rank: 2


35
4#
發表於 07-6-10 11:13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雖然水平可能冇20年前咁top,但聽說小六精英班也有不少學生派九華,若中游學生也有德信中學底,德信中學是直資英中,有不少外籍老師o故德小可謂進攻退可守o

Rank: 3Rank: 3


324
5#
發表於 07-6-10 11:53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可多參考其他有關德信學校的討論,最近也發生了一點事,我外甥在德小讀小四,聽了學校的解釋他也不相信呢!

Rank: 2


35
6#
發表於 07-6-10 12:13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什么事?可否講講大概?

Rank: 3Rank: 3


324
7#
發表於 07-6-10 12:37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日前東方日報報導德信的考試題外洩,補習社有人被補,校長推說是因為A班先考,所以題目才外洩出來,但學生們一直都認為考試是同時進行的,所以覺得很奇怪!
而且亦有德信家長提出,在油尖旺區要入華仁全部都是抽入去的,並不因為德信和華仁有什麼關係,真的不要再誤導其他家長,祇要學生緊努力自然可入到較好的學校!

Rank: 2


35
8#
發表於 07-6-10 12:48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那又真的有點離譜,不理補習社是否預知試題.exam應同步進行才公平。本來小

Rank: 3Rank: 3


324
9#
發表於 07-6-10 12:59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能有您用心的教導!您孩子在九宣應該也一定有個愉快的小學歷程的......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