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K1-K3都是下午班, P1是上午班會很難適應嗎? ...
發新帖
查看: 477|回覆: 1
go

K1-K3都是下午班, P1是上午班會很難適應嗎? [複製鏈接]


31
1#
發表於 07-6-6 00:47 |只看該作者

K1-K3都是下午班, P1是上午班會很難適應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Rank: 3Rank: 3


349
2#
發表於 07-6-6 01:31 |只看該作者

Re: K1-K3都是下午班, P1是上午班會很難適應嗎?

我仔仔將會由下午班轉上午班小學, 初初一定不習慣, 不過小朋友好快會適應, 不用擔心

你可以係暑假期間開始讓他早起, 慢慢習慣, 到開學時咪可以適應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同仔仔講要他準備早點睡覺, 上小學時要好早起身, 俾他有個心理準備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