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最後登錄
- 07-7-25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11-1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2
- UID
- 110622

|
Re: 祖堯天主教小學
hi, 您好,
我是祖天的舊生,畢業差不多有十多年了,看見有媽媽詢問母校的意見, 當然義不容辭喇!
芹菜媽媽,不用擔心,祖天是一所作風較低調,但校譽及校風俱不俗的小學.
在我十多年前的升中派位比率來計算,班中的同學有40%能派往現在的英中(當年沒有英中,只有band 1至band 5學校之分),當中包括林護,荃官,善德,蕭明,保祿六世,李兆基等等... ,而一些成績稍遜的同學,在升讀其他中學後亦有出色的表現.
直至現在,仍十分感激母校對我的栽培,無論在學術成績,又或是品德培育上, 都能終身受用 ;而當年較少看重的課外活動,學校亦十分重視,令我們真正達到德,智,體,群,美, 致令我升中後比一般中學生更有自信,能應付升中後的改變!
芹菜媽媽,希望我的回應能令您對我的母校有初步認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