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洋房
返回頂部
lamlama 寫道: 各位蘇浙小學的家長: 請問大家蘇浙小學(主流班)的英文程度如何?Phonics 是由外籍老師教嗎?同學可操流利普通話,但可否操流利英語?請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