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67 小時
- 最後登錄
- 13-12-25
- 國民生產力
- 6
- 附加生產力
- 314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2-18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23
- 主題
- 8
- 精華
- 0
- 積分
- 443
- UID
- 73578
 
|
原文章由 healthykat 於 07-9-9 14:39 硐表 
Hi Agnes Kong,
我囝囝都係今年揀小一, 我正考慮第一round報此校, 所以好想問吓 : -
1> 是否行小班教學??
2> 多少比率可上聯繫中學??
3> 老師有愛心嗎?? 對於較為活躍學生包容嗎??
4> 課程深嗎?? 會否教快d?? 功課 ...
你們千其唔好信floralee630 所講,而放棄選陳元喜台山,不明她有可居心寫衰間學校,坦明講她如果真係在那間學校畢業,就算憎恨其中一位老師,讀咗6年也沒理由沒遇到一位覺得好的老師或覺得間學校值得留戀的地方(我自己讀書時都會唔鍾意其中一位老師,但亦會覺得有好的老師和其他好的地方),所以如floralee630沒講大話,就係她個人過份偏激及太幼稚了!
我的小朋友,剛轉了到此校插班才一星期,他亦很快適應,因為小班制,每班也只是20多人,老師相對照顧每位學生的時間及需要一定比以往每班30多人好,而且比較起以前間學校有系統,上學期每星期中,英文默書的日期也已列出來,使我們那些兩公婆都要上班的父母,可以容易一點跟進小朋友的進度,再加上表面看(因為我小朋友都只上了一星期課)老師也較有經驗及愛心,不似大部份小學聘用很多剛畢業的教書,所以本人比教以前大兒子(他也讀過兩間小學,現在沙官讀中學了),及小兒以往所讀的小學,可以說台山陳元喜在各方面來說,本人是最滿意的
[ 本文章最後由 donomother 於 07-9-10 11:08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