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培正, 根德園, 民生, St. Cat
樓主: honeyki
go

培正, 根德園, 民生, St. Cat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5876
21#
發表於 09-6-19 11:24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應該以小朋友本身性格為依歸,他的兒子很聰明精叻,當然入st.cat 啦,仲洗諗.培正太傳統,又是中文,你有無接觸過培正的畢業生,佢地d英文真係....

Rank: 3Rank: 3


347
22#
發表於 09-6-19 12:17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nteater 於 09-6-19 11:24 發表
我覺得應該以小朋友本身性格為依歸,他的兒子很聰明精叻,當然入st.cat 啦,仲洗諗.培正太傳統,又是中文,你有無接觸過培正的畢業生,佢地d英文真係....


If 英文 is everything to determin which kid-garden. Yes, St-Cat the best

I never 接觸過培正的畢業生,  so, I am not sure the English.

培正是一所有百年歷史的學校。培正能培養出像崔琦,丘成桐這樣傑出的人材,是長期艱辛耕耘的結果。這個優良的傳統是值得香港人珍惜的。但目前香港人迷信英文學校,結果學生不但中文差,學業程度更差。這種短視,窄視的後果是很值得香港人深思的。崔琦這次獲得諾貝爾獎,在慶賀之餘,若能驅使香港教育界進行一次深入的反思與改革,那這個 "崔琦效應" 將會比 "分數量霍爾效應" 對香港的將來可能會產生更為深遠的影響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2335032&extra=page%3D2&page=4

[ 本帖最後由 airforce1 於 09-6-19 17:36 編輯 ]

Rank: 6Rank: 6


5876
23#
發表於 09-6-20 07:01 |只看該作者
偶然出一個勁人不算什麼,但係overall係點?!點講呢,其實你想小朋友英文好,係要日常經常接觸,中文中學課本上如果用上了中文,學生會學小左果個科目的英文生字,錯過了,第時大個都好難會學識番那些英文生字,那就是我講的小接觸

Rank: 3Rank: 3


347
24#
發表於 09-6-21 18:16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nteater 於 09-6-20 07:01 發表
偶然出一個勁人不算什麼,但係overall係點?!點講呢,其實你想小朋友英文好,係要日常經常接觸,中文中學課本上如果用上了中文,學生會學小左果個科目的英文生字,錯過了,第時大個都好難會學識番那些英文生字,那就是我講的 ...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
崔琦,丘成桐

這三位雖只獲諾貝爾獎提名.  在我心中巳是很好
沈呂九,卓以和,和數學家蕭蔭棠

還有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浸大校長吳清輝、港鐵 CEO周松崗

英文固然重要.  但我覺得培養孩子品德.  性格, 品行 更重要

[ 本帖最後由 airforce1 於 09-7-9 23:28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