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229 小時
- 最後登錄
- 20-7-20
- 國民生產力
- 6164
- 附加生產力
- 10031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4-11-1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693
- 主題
- 96
- 精華
- 0
- 積分
- 19888
- UID
- 35057
 
|
原文章由 wunma 於 07-7-25 10:33 發表 
Judy,
首先向妳問好.
Chichipa,
我對2006年中一編班試低分數的看法是, 以全港小學生做同一份卷來看, 低分數是必然的.
知否現存一些低水平的小學, 可以和一般(較正常)學校相距甚遠, 而這些學校的數目, ...
其實自從公佈了編班試會用作計算Banding,這個考試的平均分已一年比一年高。越來越多學校為這個考試作準備。如果學校不為這考試作準備,家長一定要比較每年的派位成績,是否正倒退。小心、小心。
平均分低過60分的合格水平。即是說大部份的小學生沒到升上中一的學術水平。這是否太可怕了。
我不是說普遍學生會感到壓力,而是說有責任感的學生,就會有更大壓力,這考試對好學生不公平。對懶學生就最好,不用準備,隨便答,Multi、就最好,總有幾會中。只苦了和害了他的學弟妹。「事不關己、己不勞心。」這是在這類測考之下普遍的價值觀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