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74 小時
- 最後登錄
- 09-7-18
- 國民生產力
- 73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8-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07
- 主題
- 31
- 精華
- 0
- 積分
- 280
- UID
- 93844
 
|
Re: 老師派卷時, 就是學生判刑時
睇完覺得好心酸,慶幸自己從那樣的深淵走出來了!我係小女今次考試之前把心理調節好,只要她肯努力温習就夠,不再計較分數,佢話媽咪你真係好好呀!其實我覺得好慚愧的。chuiiris 寫道:
昨天小兒回家告訢我, 學校派卷, 當同學接到試卷時, 覺得成績不理想的, 有些同學伏在檯上哭, 有些同學苦著臉說回家一定比媽媽罵, 有些同學回應說: 你還好, 只是罵, 我回家實比媽媽打.
小息時有一個同學, 叫小兒陪他去洗手間, 到洗手間時, 他同小兒說: 我有一科吾合格, 你同我媽媽求下情, 否則我死緊.
小兒同他說: 我不能同你媽媽說, 但你可以同媽媽說: 對吾住, 我已盡了力, 請比一次機會我, 應該無問題的.
跟著, 他們2個躲在洗手間裹, 同學拿出手電, 同媽媽說了以上的話. 結果是小兒聽到電話裏的尖叫聲, 發瘋咁罵同學, 又說回家後再同他算數.
小兒說當時他們 2 個都好驚, 因同學的媽媽叫得很厲害, 很大聲, 不斷咁罵, 但又不可收線, 好驚有老師聽到. ( 因學校是不準帶手電的.)
吾駛講該同學, 整日在校內都好吾開心, 又驚, 又檐心.
小兒講比我聽時,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說到好似好恐佈咁, 但笑完後, 又覺得心很酸, 這些學生很可憐, 他們只是小五生, 都是乖學生, 都是重視成績的好學生, 他們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