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小學雜談
›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到邊間小學
1
2
樓主:
ling426
go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到邊間小學
[複製鏈接]
yinmand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yinmand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335 小時
最後登錄
08-8-1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8-2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96
UID
55688
洋房
洋房, 積分 96, 距離下一級還需 5 積分
96
21
#
發表於 07-6-5 22:04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到邊間小學
P-Ma ,
今日去看了,4/7再去觀課呢!
校車時間真的不錯,不會太早。
校車貴嗎?幾多錢一個月呢,
今日去的時候熱到我呢。
我在看家長須知內的上課時間表什麽是導修?增B?增益?
會在校內完成功課嗎?
我再沒有其他問題了,謝謝幫忙呀!
:wink:
返回頂部
P-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P-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15 小時
最後登錄
13-10-17
國民生產力
28
附加生產力
8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0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26
UID
11001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2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75 積分
226
22
#
發表於 07-6-6 12:59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yinmandy,
希望你觀課後,會喜歡這所學校。
車費不太貴,如冇記錯大概230元,視乎選擇路線,相差大約20元。
導修課是小朋友在校內做功課,有問題可問老師。
如你的女兒乖巧的話,大部份都可在校內完成。
增進A、B、增益等,就是補底、拔尖班。
P-Ma
返回頂部
yinmand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yinmand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335 小時
最後登錄
08-8-1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8-2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96
UID
55688
洋房
洋房, 積分 96, 距離下一級還需 5 積分
96
23
#
發表於 07-6-6 13:49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P-Ma ,
上完導修班/增進A、B、增益之後還有校車嗎?
有這些班,真的是我所喜歡的,時間多了温習,連補習都不用了....1至6年級都是嗎?...我開始有點開心了,
謝謝你呀P-Ma。
返回頂部
P-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P-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15 小時
最後登錄
13-10-17
國民生產力
28
附加生產力
8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0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26
UID
11001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2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75 積分
226
24
#
發表於 07-6-7 13:59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yinmandy,
導修班大概20分鐘 (2:40-3:00),算是常規時間內,一定有校車 (任何區)。
增進A 在早上 7:50分,所以校車會在7:50分前到校。
增進B和增益會在課後,可搭5:00天水圍線 (只有天水圍線才有這班車),不過那些班大概4:00完,可能要小朋友留圖書館等到5:00才可走。
以我所知,增進A、B班(補底)是經老師發覺成績差,才需參加;成績差也有分程度,所以才有A、B 分;增益班 (拔尖) 應該是小三或以上才有。
你開心就好了,你的女兒也會很開心。
返回頂部
P-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P-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15 小時
最後登錄
13-10-17
國民生產力
28
附加生產力
8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0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26
UID
11001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2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75 積分
226
25
#
發表於 07-6-7 14:37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yinmandy,
導修班大概20分鐘 (2:40-3:00),算是常規時間內,一定有校車 (任何區)。
增進A 在早上 7:50分,所以校車會在7:50分前到校。
增進B和增益會在課後,可搭5:00天水圍線 (只有天水圍線才有這班車),不過那些班大概4:00完,可能要小朋友留圖書館等到5:00才可走。
以我所知,增進A、B班(補底)是經老師發覺成績差,才需參加;成績差也有分程度,所以才有A、B 分;增益班 (拔尖) 應該是小三或以上才有。
你開心就好了,你的女兒也會很開心。
返回頂部
yinmand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yinmand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335 小時
最後登錄
08-8-14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8-2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6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96
UID
55688
洋房
洋房, 積分 96, 距離下一級還需 5 積分
96
26
#
發表於 07-6-8 10:36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P-Ma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
yinmandy
返回頂部
P-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P-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15 小時
最後登錄
13-10-17
國民生產力
28
附加生產力
8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6-11-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0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26
UID
11001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26, 距離下一級還需 275 積分
226
27
#
發表於 07-6-8 12:55
|
只看該作者
Re: 72綱家長,小朋友派嚆銇﹞p學
yinmandy
不用客氣!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1
2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聖保祿幼兒園
二手市場
幼校討論
黃埔宣道小學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71
讀醫除咗要成績好,考醫科時大學有咩準則去揀醫科生?
69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1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049
想留喺香港讀大學,ALevel會否難度大啲?
934
如何補化學
857
尋找愛心學校
538
大坑真光插班一問
497
轉校至HTC
417
GMT+8, 26-6-23 08:16, Processed in 0.20276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