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71 小時
- 最後登錄
- 19-5-17
- 國民生產力
- 361
- 附加生產力
- 152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8-3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223
- 主題
- 23
- 精華
- 0
- 積分
- 3104
- UID
- 98055
 
|
ky :
男人呢家野呢,不要太在乎,我是這樣想的,因我現在是將仔女放在第一位,條佬可有可沒,情人節呢的日子,我很少慶祝的,或者我就是欠缺那一點點的溫柔與心思,搞到2公婆的生活很乏味,再過一星期我又再大一歲啦,回想呢幾年,除左生左2件外, 好似其余的日子都是平淡度過,生活中己沒有激情,只有不斷的煩惱...
我成日都在想,假使有一天,我離左婚,我就不會再結,會自己養大對仔女,幾辛苦都好,我就是不想靠男人,可能我的男人比不到安全感
所以你不必傷心,他不想你活得開心,你反而要活得更開心,生活得更精彩,后面仲有大把生活要過,何必為了人生的一個小小挫敗,而放棄自己未來的生活呢
原文章由 come爸嘩 於 08-2-13 09:57 發表 
KY: 你明白就最好啦, 傻都唔好比自己傻咁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