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91 小時
- 最後登錄
- 12-10-15
- 國民生產力
- 98
- 附加生產力
- 95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11-3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70
- 主題
- 26
- 精華
- 0
- 積分
- 1425
- UID
- 114720
 
|
學校110週年,用了足足100年有多的時間,都不能解這些問題,你話這些問題是否很難解決呢?
原文章由 ArielMa 於 07-9-12 10:57 硐表 
由四班縮至三班, 以致每班人數增多, 我曾經問過班主任原因, 但她只說這是歷來祟小的模式, 並未能解釋其目的. 她說只能反映給校長知我們的不滿和憂慮.
是班房不足, 還是老師人手不夠呢? 老實說交私校學費, 還要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