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82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11-3
- 國民生產力
- 21
- 附加生產力
- 275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1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86
- 主題
- 13
- 精華
- 0
- 積分
- 482
- UID
- 63223
 
|
HI 各位
想問下現在學校情況怎樣呢? 是否仍然是活動教學呢?
因有朋友想考貴校.....想了解一下, THX!
原帖由 cici2009 於 09-9-9 23:22 發表 
我認同你所講新的校長真有問題,每一年換一個校長,每個人的作風都不一樣,其實當初這間小學是活動教學方式,兩文三語為重,頭兩年都有聘請外藉老師,但今年買少見少,今年感覺到全部聘請啲無經驗剛剛畢業的畢業生做老師,真的有點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