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50 小時
- 最後登錄
- 22-11-3
- 國民生產力
- 19
- 附加生產力
- 36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3-12-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23
- 主題
- 10
- 精華
- 0
- 積分
- 610
- UID
- 16781

|
stefan_mum,
你的小朋友幾大呀? 今年K.3 升 P.1 (妳有沒有要他黙生字? 我有呀,level 1 每期得3個生字,都ok..... )
現在放暑假,她真的好似太悠閒了,我驚她如果無持續黙字,到開學p.1適應不到.
13期的p.6-7 - 作文句形學習 - 有70% :她自己可以解比我聽, 其餘 30% : 我讀比她聽, (她聽得明,但字不會看), 即從旁指導是有必要的.
P.S : 一定不可以經常掛住睇電視, 30mins 已好足夠,真的會沉迷的, 我小朋友只不果有一次星期六睇好長時間(我估計)電視,(在
袓父家鄰居家中), 回家後, 便識得背當天幾點做甚麼卡通,經常問可不可以睇,又不可以不讓她看,她會說xx有電視看,我為何不能看?
商議後,解釋後,她選看'比卡超'.... 
[ 本文章最後由 HoneySeeSee 於 07-7-13 11:06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