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又一村學校(幼稚園) 好嗎?
發新帖
查看: 604|回覆: 1
go

又一村學校(幼稚園) 好嗎? [複製鏈接]

Rank: 1


13
1#
發表於 06-11-12 22:00 |只看該作者

又一村學校(幼稚園) 好嗎?

如題

Rank: 5Rank: 5


1091
2#
發表於 06-11-12 22:32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一村學校(幼稚園) 好嗎?

I think it's good and if u will attend the interview on 18.11.2006, you can feel it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