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小學雜談
›
德信好唔好?
查看:
1462
|
回覆:
8
go
德信好唔好?
[複製鏈接]
kkvicky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kvicky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0 小時
最後登錄
16-10-26
國民生產力
17
附加生產力
192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4-1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8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247
UID
133418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247, 距離下一級還需 254 積分
247
1
#
發表於 07-6-9 22:55
|
只看該作者
德信好唔好?
我個仔派左去德信, 大家知唔知呢間學校好唔好?
返回頂部
LLT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LLT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1 小時
最後登錄
10-8-13
國民生產力
5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4-2-2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60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65
UID
19188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65, 距離下一級還需 136 積分
365
2
#
發表於 07-6-9 23:44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三十多年前我就讀時就是一間很不錯的學校。上午是英文小學,下午是中文小學。校長是外籍修女。上午班隨了中文及聖經是中文外,其它所有課本,如數學、健康教育、地理、歴史(註:歴史在小六才有 – 所用課本與我中一所用相同) 等等全是英語課本•並以英語教授。我每天回家的工作都是在查字典,真是痛苦萬分。近年被家長們視為十分重要的英語母語教師對我來說並不是甚麽新奇的事物、因當年我在德信時巳有外籍老師長駐教學。
無耐時移勢易、不知曾幾何時、德信轉為一間全中文小學。現時水評巳不太清楚了。但有綱友(現年德信家長)曾回應說它現在只是一間好普通的小學。 得知後我亦有無限唏噓的感覺!
返回頂部
kansan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ansan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8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2-11
國民生產力
4
附加生產力
124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9-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96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24
UID
566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3
#
發表於 07-6-10 09:59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事實上近十多年來,其他的學校進步很多了,現在的德信要急起直追,可能要一段時間啦!而且學校的政策也很亂,希望它能重捨當年的教學熱誠,在努力下追回昔日的光輝罷!
返回頂部
Angelf1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ngelf1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2-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35
UID
123488
洋房
洋房, 積分 35, 距離下一級還需 66 積分
35
4
#
發表於 07-6-10 11:13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雖然水平可能冇20年前咁top,但聽說小六精英班也有不少學生派九華,若中游學生也有德信中學底,德信中學是直資英中,有不少外籍老師o故德小可謂進攻退可守o
返回頂部
kansan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ansan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8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2-11
國民生產力
4
附加生產力
124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9-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96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24
UID
566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5
#
發表於 07-6-10 11:53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可多參考其他有關德信學校的討論,最近也發生了一點事,我外甥在德小讀小四,聽了學校的解釋他也不相信呢!
返回頂部
Angelf1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ngelf1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2-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35
UID
123488
洋房
洋房, 積分 35, 距離下一級還需 66 積分
35
6
#
發表於 07-6-10 12:13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什么事?可否講講大概?
返回頂部
kansan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ansan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8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2-11
國民生產力
4
附加生產力
124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9-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96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24
UID
566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7
#
發表於 07-6-10 12:37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日前東方日報報導德信的考試題外洩,補習社有人被補,校長推說是因為A班先考,所以題目才外洩出來,但學生們一直都認為考試是同時進行的,所以覺得很奇怪!
而且亦有德信家長提出,在油尖旺區要入華仁全部都是抽入去的,並不因為德信和華仁有什麼關係,真的不要再誤導其他家長,祇要學生緊努力自然可入到較好的學校!
返回頂部
Angelf1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Angelf1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0 小時
最後登錄
07-6-2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7-2-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5
主題
7
精華
0
積分
35
UID
123488
洋房
洋房, 積分 35, 距離下一級還需 66 積分
35
8
#
發表於 07-6-10 12:48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那又真的有點離譜,不理補習社是否預知試題.exam應同步進行才公平。本來小
返回頂部
kansang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kansang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8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2-11
國民生產力
4
附加生產力
124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05-9-8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96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24
UID
56693
複式洋房
複式洋房, 積分 324, 距離下一級還需 177 積分
324
9
#
發表於 07-6-10 12:59
|
只看該作者
Re: 德信好唔好?
能有您用心的教導!您孩子在九宣應該也一定有個愉快的小學歷程的......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二手市場
初中教育
升中派位
課外活動
幼校討論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71
讀醫除咗要成績好,考醫科時大學有咩準則去揀醫科生?
64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1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008
想留喺香港讀大學,ALevel會否難度大啲?
864
如何補化學
777
喇沙插班
527
尋找愛心學校
505
大坑真光插班一問
456
GMT+8, 26-6-22 19:08, Processed in 0.22274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