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樓主: janelle00
go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複製鏈接]

Rank: 2


74
121#
發表於 07-5-17 15:4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Dear janelle00:

關於九龍站的YMCA托管班,有網頁嗎? 可以為將來做個參考,多謝晒。

rosa

Rank: 2


74
122#
發表於 07-5-18 11:12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和大家分享一下─

Subject: 女孩子的出生日期 ....?

一、進取型 (生日日期︰ 1,5,8,10,14,15,17,23,25)性格解構:
進取型的女子,大致上有以下的共通點:具有無比的獨立精神,酷愛自由討厭受束縛。頭腦清晰,腦筋轉得快,是個解決棘手問題的高手。
喜歡追求刺激,甘於冒險,只要下定決心,就會排除萬難達成目標。
意志力強以及挑戰心旺盛,從不服輸。
不過,較易遇上一大問題:朋友雖然多,但敵人也多。
有時又會出現大膽行為,莽撞行事,令身邊的人大吃一驚,甚至會影響大局。
建議:你不妨約她去郊外走走騎騎腳踏車,放風箏,或者玩刺激的活動。

二、實幹型(生日日期︰4,6,13,16,22,24,26,28,31)性格解構:
這類型的女子通常都較為溫和穩重,腳踏實地。由於冷靜謹慎,所以更細微的環節她都能夠兼顧得到。
誠實認真,責任心強,處理事情極有條理,自然容易贏得別人信任。耐力韌性也一樣驚人,富有戰勝重重困難的莫大力量。
無疑的她不論對待任何人,都能夠表現得親切大方,但偶然間的太過自我中心,會令她無法與其他人協調。
其實,她輕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本來是個優點,但過分堅持自己的一套做法,就會變得固執。
建議:想吸引她注意,你適宜穿得穩重,襯衫西褲最穩當。
由於她對任何細微的環節都察覺得到,所以,你對她亦要處處表現出特別細心,向她坦誠,就肯定會贏得信任。

三、浪漫型(生日日期︰2,7,9,11,18,20,27,29)性格解構:
簡單地講,她的個性不但溫婉浪漫,感情豐富,更是多愁善感。
而且為人十分敏感,懂得察顏觀色,很善解人意。此外,也熱愛和平。
她的小缺點就是容易為一點小事而受傷害。又因太過自我中心而缺乏與周圍協調的能力。
感情用事亦是其中一個小毛病,往往會因此而影響大局。
此外,運氣雖然不錯,但如果過於任性,或者會碰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建議:看星星、到海邊走走,或者送本愛情小說給她都不錯。
記得準備紙巾,隨時準備借個肩膀給她。
也要記住,她心靈有點脆弱,你要小心說話,以免講多錯多。

四、才華型(生日日期︰3,12,19,30)性格解構:
你要記住,這類型的女孩子大多數都充滿藝術天分或者語言天分,亦具有高貴的氣質。
她對任何人和事也抱有興趣,喜歡提出許多疑問,故知識非常豐富。
還有她的想像力十分強。即使性情令人難以捉摸,不過基本上都是屬於受歡迎的類型。
但有時又容易沉醉於玩樂而缺乏責任感。
建議:你最好先熟讀一些關於藝術方面的資料,方便與她聊聊。
學一兩句外語也無妨。別把自己裝扮的太俗氣,避免令她反感。
只要你有多方面的知識,或者是某方面的專家,就很容易獲得她的
青睞。

五、開朗型(生日日期︰21)性格解構:
特別開朗,時刻散發住朝氣活力,不論去到哪裡,都會受歡迎,成為眾人焦點,是個百分百人氣王。
另外,她凡事往好處去想,是個非常樂天的女孩。既然是人氣王,自然容易招人嫉妒,易惹是非,遭人說閒話。
本來凡事往好處去想,這種樂天的性格很好,但這樣可能會稍為欠缺危機感,將眼前的問題看的過於簡單並不好。
建議:千萬別出現文弱書生的模樣,應該要穿得陽剛又有朝氣一點。
有時稍為充當她的軍師,提醒她哪些事情可做哪些不行。

Rank: 5Rank: 5


1349
123#
發表於 07-5-22 12:48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 Rosa,

http://202.64.180.122/upload/ctr58/common/form.htm
07智樂暑期託管申請表格

託管的内容就找不到,你可以打電話查詢。今年已經加價了,全期要$4800(由16/7到24/8),但昨天我都報名了。另外,以前說過的在南豐英語班,他們也有提供託管服務,也可以問一問。

託管班完了以後,我們會去雲南(我奶奶的家鄉)一個星期,那暑假就完囖。

Rank: 3Rank: 3


395
124#
發表於 07-5-29 12:09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你們在荃天讀書很幸福. 因老師真的關心學生. 不會用成績將學生分類.

我很後悔同小兒轉校, 其實小兒的學校生活算 O.K. ( 最不適應的是我)

插班讀 小五, 班主任教中文, ( 是小兒最弱的一科), 剛巧她大肚, 因身體不適10 - 1 月時常請假, 所以代課老師上堂居多, 仲要每次都不同代課老師. 3-5 月放產假, 又換老師, ( 學生的中文成績一落千丈).  以為 5 月後班主任返來後, 適應返追 6 年級成績, 點知只是上了2 星期課, 又要將學生成績重新編班,

小兒由精英班調去排尾 2 的班, (老師說是用 中, 英, 數 3 科計平均分調班, 小兒被中文一科拉抵曬分數)

去其它班溫習, ( 不再教新的課程,)  每班按排名溫習不同的練習, 3星期後再調回原來班房考試,

老師宣佈埋什麼班是第一, 第二,....至最差的班

更對學生說明這次調班是一個警號, 想返精英班, 自己追成績

小兒現在溫習的英, 數 對他來說沒有難度, 中文比以前明顯淺了很多, 我很擔心, 怕精英班的成績越谷越厲害, 小兒就更難追.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058
125#
發表於 07-6-5 12:27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chuiiris:
五年級都轉校,你當初都好勇啫.

Rank: 3Rank: 3


450
126#
發表於 07-6-5 13:32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i, janelle00

妳記得我嗎?之前訂書個bk呀!

我個仔派到荃天, 好開心! 請多多指教
寛恕別人等同善待自己~
憎恨別人等同虐待自己~

Rank: 3Rank: 3


395
127#
發表於 07-6-7 11:37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我有自已的苦衷, オ會 p5 轉校.

我問小兒荃天辛苦 or 現在辛苦, 他說荃天辛苦, 因科科都是中文, 記中文都記到他頭痛.

現在科科英文, 他較有自信 ( 雖然只有一科中文取 70幾分, 但足以拉低平均分, 好慘呀! )

Rank: 5Rank: 5


1349
128#
發表於 07-6-9 09:3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a961115,
好呀,多多來聊天。
janelle00

a961115 寫道:
Hi, janelle00

妳記得我嗎?之前訂書個bk呀!

我個仔派到荃天, 好開心! 請多多指教

Rank: 2


99
129#
發表於 07-6-12 11:2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i janelle00

早幾日已經收到書單了,好緊張呀!想問下學校是否有羽毛球班上?貴唔貴?

同埋上學時間係如何,可否告知?

Many thanks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30#
發表於 07-6-12 12:37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白素,

羽毛球班都好似有,但價錢就不知道。學校會在每一個學期後派一份各種興趣班的資料,但我都沒有留着。

上課時間由八點十分到三點十五分。這幾天考試就放十一點。

還要注意,如果到買校服時,要買多套運動校服,因爲學校鼓勵學生多運動,一個星期有四天都是着運動服,底裙就不用買啦。

janelle00

Rank: 2


99
131#
發表於 07-6-13 09:0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Dear janelle00

真的十分感謝你呀!

我仲想問您知唔知校巴安排是怎樣?學校有referral /指定嗎?定係要開左學先知?因我住荃景圍,想搭校車呀。

Thanks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32#
發表於 07-6-13 18:0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白素,

都是開學前,學校有指定的校車公司安排。我在荔景住,早上因爲太早上車(六時五十五分)所以只坐放學車,車費是$230單程。

janelle00

Rank: 2


99
133#
發表於 07-6-14 08:38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janelle00

明白了。謝謝!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34#
發表於 07-7-6 13:17 |只看該作者
最近個女有一樣英文暑假作業叫“We think mink”,無論個
topic 和style都與其他的英文功課看來都格格不入,我寫了張紙條給老師叫個女問爲什麽有這樣的作業,但老師沒有答她,只是說是暑期功課之一。請問其他荃天爸媽知道原因嗎?

Rank: 2


99
135#
發表於 07-7-8 19:52 |只看該作者
Hi Ivy

我個囡都係1B班呀,請多多指教。

白素


原文章由 0123456789 於 06-8-30 13:39 發表
Hi, 你好! 我個仔也是讀荃天呀, 不過是 1B 班.
我是在職媽媽, 你呢? 以後大家也可亙相交流呀 !   

IVY
;-) ;-) ;-) ;-) ;-) ;-) ;-) ;-)

Rank: 2


99
136#
發表於 07-7-14 09:28 |只看該作者
大家好!我囡今年讀1B班;多多指教。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37#
發表於 07-7-16 13:02 |只看該作者
大家好,

個女在星期六參加了一個同學的生日會,她們的班主任也有來。我這個在職烏sir sir的媽媽見到老師當然把握機會跟她談談。本來以爲全班升同一班二年班,原來會來個大兜亂,希望他們認識更多同學。今年,有十二個六年級的同學考到官立中學,也有十多個考到何傳燿,考到頭三個志願的有80多個%。

個女升小二會在九月一號開學,開頭以爲是三號。那天是有家長日,不知道會做甚麽呢?

今天是結業禮,十點就放學。我媽媽就帶她到佐敦的YMCA,開始六個星期的暑假活動啦。

janelle00

[ 本文章最後由 janelle00 於 07-7-16 13:27 編輯 ]

Rank: 2


99
138#
發表於 07-7-17 08:57 |只看該作者

1B班

大家好,我囡今年讀 1B,多多指教。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39#
發表於 07-7-17 21:01 |只看該作者
Hello 各位,
亞女派了成績表,下學期的成績都考得很好。我想主要是我們能夠做到平時專心學習的境地,考試當作重溫,心情輕鬆,所以得到好成績。
各位媽媽努力呀。

Rank: 5Rank: 5


1349
140#
發表於 07-7-18 12:58 |只看該作者
Hello白素,Rosa和各位荃天的爸媽:

不如我們在開一個新標題叫“荃灣天主教小學家長請進”,爲什麽好像沒有太多的荃天父母上BK呢?

janelle0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