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78 小時
- 最後登錄
- 11-8-5
- 國民生產力
- 149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5-2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46
- 主題
- 16
- 精華
- 0
- 積分
- 395
- UID
- 84265
 
|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你們在荃天讀書很幸福. 因老師真的關心學生. 不會用成績將學生分類.
我很後悔同小兒轉校, 其實小兒的學校生活算 O.K. ( 最不適應的是我)
插班讀 小五, 班主任教中文, ( 是小兒最弱的一科), 剛巧她大肚, 因身體不適10 - 1 月時常請假, 所以代課老師上堂居多, 仲要每次都不同代課老師. 3-5 月放產假, 又換老師, ( 學生的中文成績一落千丈). 以為 5 月後班主任返來後, 適應返追 6 年級成績, 點知只是上了2 星期課, 又要將學生成績重新編班,
小兒由精英班調去排尾 2 的班, (老師說是用 中, 英, 數 3 科計平均分調班, 小兒被中文一科拉抵曬分數)
去其它班溫習, ( 不再教新的課程,) 每班按排名溫習不同的練習, 3星期後再調回原來班房考試,
老師宣佈埋什麼班是第一, 第二,....至最差的班
更對學生說明這次調班是一個警號, 想返精英班, 自己追成績
小兒現在溫習的英, 數 對他來說沒有難度, 中文比以前明顯淺了很多, 我很擔心, 怕精英班的成績越谷越厲害, 小兒就更難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