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樓主: janelle00
go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349
101#
發表於 07-4-13 21:40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不是,他們只會在普通話堂才說國語。

Rank: 5Rank: 5


1349
102#
發表於 07-4-14 10:4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我最近在一些朋友中得知,有些學校不會派囘測驗卷。老師只會讀出他們的分數,小孩子要自己抄下來,爲什

Rank: 2


74
103#
發表於 07-4-17 11:4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Dear janelle:

我想幫我大女兒報英文班,想請問荃灣有哪一間教英文比較好既?
因為昨天幼稚園派評估紙,我女兒她英文拿C(其他都ok),把我嚇左一驚,因為之前都不曾有過拿C,請幫幫手指教一吓~

rosa

Rank: 5Rank: 5


1349
104#
發表於 07-4-17 22:0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 Rosa,

你不用太擔心啦。我個女雖然沒有參加任何英文班,但我知道在南豐中心有一間教英文的好像教得很好,因爲它有好幾個鋪位,全都是教英文的。我老公話它叫"英語小天地",在十樓有幾間。如果你不太急,我個女星期六會去南豐學畫畫,我幫你探一探路。

還有,我在BK"課外活動"找到下面的資料給你參考。
Nan Fung Centre 19/F Jolly Clown Learning Centre has the playgroup in weekday and weekend.It's good !! The native speaker is very good too. My daughter joined that centre when she was1.5 years until to now.The fee is acceptable. You can try to visit and get more information first.Thet=y are quiet full of weekend playgroup.
24928108 .... the office phone.

You might try to contact "Lovely Kids", it's located on the 15/F of Nam Fung Centre. My son is now learning the English and the dancing courses there and he likes playing with the teachers and the kids as well.

janelle00

Rank: 2


99
105#
發表於 07-4-20 21:28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 janelle00

又想問下荃天番學放學的時間。一年級是否亦要參加課外體育活動?

Many thanks
白素
;-) ;-) ;-) ;-) ;-) ;-) ;-) ;-)

Rank: 5Rank: 5


1349
106#
發表於 07-4-21 16:33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 Rosa,

那間公司叫做"ABC英語小天地",在南豐的十樓1032室,電話24146322。主要是教英語會話,在單張内介紹“按每月主題以遊戲、唱歌、說故事及做手工等活動增加小朋友對英語的興趣”。

K2-K3,約6人一班,$600/4堂,每堂1小時15分,可以book一堂試玩。

janelle00 寫道:
Hello Rosa,

你不用太擔心啦。我個女雖然沒有參加任何英文班,但我知道在南豐中心有一間教英文的好像教得很好,因爲它有好幾個鋪位,全都是教英文的。我老公話它叫"英語小天地",在十樓有幾間。如果你不太急,我個女星期六會去南豐學畫畫,我幫你探一探路。

janelle00

Rank: 5Rank: 5


1349
107#
發表於 07-4-21 16:39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白素 寫道:
Hello janelle00

又想問下荃天番學放學的時間。一年級是否亦要參加課外體育活動?

Many thanks
白素


Hello 白素,

放學時間是三點十五分,課外活動是集中在星期六的。

Rank: 4


627
108#
發表於 07-4-22 21:59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quote]
janelle00 寫道:
Hello Rosa,

那間公司叫做"ABC英語小天地",在南豐的十樓1032室,電話24146322。主要是教英語會話,在單張内介紹“按每月主題以遊戲、唱歌、說故事及做手工等活動增加小朋友對英語的興趣”。

K2-K3,約6人一班,$600/4堂,每堂1小時15分,可以book一堂試玩。

[quote]

是不是外籍老師?家長可唔可以一齊上堂?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058
109#
發表於 07-4-22 23:0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是不是外籍老師?家長可唔可以一齊上堂?
[/quote]
老師是美籍女華人(識講中文,但又唔會同小朋友用中文溝通,好nice的),但家長唔可以一起上堂.課程好吸引,小朋友好鍾意返,但因為我有其他私人原因,可能要暫停.好唔捨得個位,我等左好耐先有位.   

Rank: 5Rank: 5


1349
110#
發表於 07-4-24 09:50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Rank: 5Rank: 5


1349
111#
發表於 07-4-24 10:19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蝦碌媽咪,多謝你提供的資料,我都會比個女試一堂玩下。香港人讀和寫的能力都ok,但一見到外國人就不會講。

Rank: 2


74
112#
發表於 07-4-24 12:23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謝謝janelle和蝦碌媽咪的報料,我會去睇吓既!

我兩個女依家星期日都係南豐中心18/F學緊拉丁舞,雖然兩個女話跳完會很累,但又好鐘意,希望佢地能有毅力持續學落去啦!

rosa

Rank: 5Rank: 5


1349
113#
發表於 07-4-26 13:01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拉丁舞,好玩wo,可惜我個女沒有興趣跳舞。知不知附近有沒有親子瑜伽學呢?我返工的附近最近都有,但我不想放假都出來。

Rank: 5Rank: 5


1349
114#
發表於 07-5-1 00:2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Hello 各位媽媽:

個女在上星期六試了一堂,她出來的時候就已經跟我說好好玩。我已經幫她報名,但我想要的時間可能full左,要等通知。

Rank: 2


74
115#
發表於 07-5-1 14:2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Dear janelle:

妳個女報的是小學組(P1)吧! 

我看那間最小收K2的,所以我打算等今年九月,我兩個女一個K3、一個K2時,再幫她們兩姐妹一起報、可以一起上。

rosa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058
116#
發表於 07-5-3 15:42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ABC星期日開咗新班,好似上午11:00-12:15.亞囡轉了返SUNDAY.不過學費比SAT.貴0的.

Rank: 2


74
117#
發表於 07-5-4 17:35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Dear all:

最近開始傷腦筋兩個女的暑假點安排? 我又要返工,但又唔想兩個女整日在家對佢工人,想報讀YMCA荃灣會所的課程,但又驚抽唔到,好鬼煩!!!

有冇媽咪可以提供暑期班的資訊俾我啊? 多謝晒!

ROSA

Rank: 5Rank: 5


1349
118#
發表於 07-5-6 18:37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我上年幫個女報了九龍站的YMCA托管班,他們本來是收小一或以上,見我個女將會上小一而且interview完之後都ok,也收了。全期費用是三千五百多(exactly是多少已經忘了),包六個星期的活動和中午一餐。時間是9至5,上午有做功課的時間,下午有不同的活動。放學後,我叫個女留在圖書館看書,我放工去接她。今年都會報,不過不會報全期,因爲我們會回鄉省親。

Rank: 3Rank: 3


106
119#
發表於 07-5-9 21:49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本人是一名中六學生, 現於葵青區一所英文中學就讀

有意為小學生補習

如有興趣或查詢, 歡迎聯絡

Rank: 5Rank: 5


1349
120#
發表於 07-5-11 22:16 |只看該作者

Re: 荃灣天主教小學小一家長請進

各位媽媽:

祝母親節快樂,仔女聼較聼話。

janelle0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