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樓主: sweetlvhk
go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1


4
101#
發表於 04-11-18 22:4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i,我的小孩是讀英小的,所以很容易適應。     

Rank: 2


95
102#
發表於 04-11-19 14:1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面試家長係同你傾下計, 問下小朋友同爸/媽生活上溝通成點.無什麼特別的...放心啦..

Rank: 4


905
103#
發表於 04-11-19 19:2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思佳媽咪
今天我也聽了節目重溫, 原來音樂的師資是如此高, 實在意外!

Rank: 2

醒目開學勳章


65
104#
發表於 04-11-20 12:02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sweetlvhk
佢上英文堂用英文,但無英數,常識亦用中文教科書,不是英小。

Rank: 2

醒目開學勳章


65
105#
發表於 04-11-20 13:06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思佳媽咪
佢以前是中文數,現在轉了英文數,英文數內容都是P.4學過,但變了英文,所以你可以話淺了,但對佢轉讀英數,無咁抗拒。電腦科及美勞都以英文教授。英文大以玩遊戲及看電視等。其實深淺並唔緊要,重要嘅係佢吸收幾多,何况佢有中學。 :  :  :

Rank: 2


41
106#
發表於 04-11-20 14:2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elly.b.b. 寫道:
思佳媽咪
佢以前是中文數,現在轉了英文數,英文數內容都是P.4學過,但變了英文,所以你可以話淺了,但對佢轉讀英數,無咁抗拒。電腦科及美勞都以英文教授。英文大以玩遊戲及看電視等。其實深淺並唔緊要,重要嘅係佢吸收幾多,何况佢有中學。 :  :  :


Dear Kelly.b.b,

請問數學, 電腦和美勞都是全英語上課還是半中半英?

Rank: 2

醒目開學勳章


65
107#
發表於 04-11-20 14:49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PakWingMa
數和電腦全英語,美勞半中英。

Rank: 3Rank: 3


225
108#
發表於 04-11-20 15:19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唔該晒
我都同意,(深淺並唔緊要,重要嘅係佢吸收幾多)教得太深或太急,小朋友是否能吸收所有?今日明白,明天忘記,考試前還要惡補,那便不是真的吸收罷!好像小女,現讀的學校課程不太深又不會有太大壓力,老師又常常和她們重溫,所以考試前見她都不會太辛苦,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矛,但都ok 了,可是當想到升中問題,便頭痛……那有一間校風好而又讀得不太辛苦的中學?而音小有中學應該不太大擔心他們適應學習問題了。

Rank: 5Rank: 5


1009
109#
發表於 04-11-22 14:2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sweetlvhk,

咁你報佐名未?插幾年級?結果如何?

Rank: 3Rank: 3


225
110#
發表於 04-11-22 14:5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MomMom 寫道:
sweetlvhk,

咁你報佐名未?插幾年級?結果如何?


MomMom,
我都是最近才得悉有這間學校,所以才上網看看及參加了11月26日的家長問答會再作打算,以我所知的我就很喜歡這間學校,但我仍要和小朋友及丈夫相討,因小兒(他較難適應新環境)不想轉校 相反女兒就很有興趣,但我當然希望兩個小朋友就讀同一間學校啦!
女兒現讀五年級,兒子就讀四年級。

Rank: 3Rank: 3


225
111#
發表於 04-11-27 13:4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有沒有家長昨晚有參加問答會?能分享感受嗎?

Rank: 5Rank: 5


1009
112#
發表於 04-11-29 14:5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Last Friday, 出席了音樂中學暨小學的家長答問會,對這所學校印象非常之好,我都想佢明年轉音小P.6,但他有些怕,唔想轉,希望中一才轉,但我想如一定選音小,早一年總比遲一年好,況且小學總比中學輕鬆。我應如何做?其實我覺得小女不太合適Local school,我本人也不喜歡Local school 的教學模式。我已為小女apply Yew Chung插班。等緊Interview。她說他喜歡耀中多個音小,她覺得耀中是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音小與現在的小學差不多,她寧可選擇留在現在的小學。她很喜歡現在的小學(現讀P.5),讀得好開心(除了有時不愛做功課、默書、考試外),成績中等,暫屬Band 1。我應該選耀中還是音小?請比的意見我?

Rank: 5Rank: 5


1009
113#
發表於 04-11-29 18:2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有無人知音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是否在2003年9月才開辦1-3年級,及借用深水埗的校址上課,2004年9月多開辦4-5年級及中一,及在現址上課?

Rank: 3Rank: 3


219
114#
發表於 04-11-29 19:12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MomMom

Yes, what you said is correct.

Rank: 5Rank: 5


1813
115#
發表於 04-11-29 20:4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i MomMom,

If your daughter "很喜歡現在的小學(現讀P.5),讀得好開心(除了有時不愛做功課、默書、考試外),成績中等,暫屬Band 1。", what makes you think that she 不太合適Local school? What do you expect from the new school? I am just curious to know.

Rank: 5Rank: 5


1009
116#
發表於 04-11-29 23:1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我覺得她缺乏自信、自覺。不愛閱讀和思考。5年的填鴨已夠了。她沒有愛心,同情心。
每次考試、測驗是我讀書。我要陪她一起讀,讀給她聽,教她記。她尚算一個聰明、聽話的女孩。
所以我傾向讓國際學校。但見有音小,話會陪育她們有愛心、有責任感。所以都想一試。

Rank: 5Rank: 5


1813
117#
發表於 04-11-30 01:2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MomMom,

I found some comments on ICQM.
http://www.hk-farm.com/discuss/read.php?f=3&i=16395&t=16395&c=7&dc=2

From my own understanding, ICQM's 課程is similar to local schools, just with more music lessons and uses biblical teaching as the base for discipline. Yew Chung is a totally different story, can't really compare.

But if your daughter doesn't like ICQM, looks like she has already decided for you?

Rank: 2


95
118#
發表於 04-12-14 15:5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我想請問讀緊音小既家長, 請問現在考試未? 及程度深嗎?
及小朋友在學校有堂"LIN"琴, 那麼, 回家后小朋友是否變得積極一點學習呢? 候覆. 謝謝 !

Rank: 3Rank: 3


219
119#
發表於 04-12-14 20:2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case

上學期期考在一月尾。照平時評估練習的程度,我覺得不深。如果小朋友上課留心,也不怎麼需要溫習。

我囡囡入音小前學了年半鋼琴,頭一年還算有興趣,後來彈的歌曲開始深奧便十分抗拒。但入了音小後,由於所有同學都要學樂器,樂器課也在正常課堂內,加上學校的音樂氣氛,她覺得練琴是理所當然的功課之一,所以這方面是比較積極了。

Rank: 5Rank: 5


1009
120#
發表於 04-12-14 23:1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sweetlvhk ,

你交了報名表未?我決定比囡囡讀耀中,下個月便返耀中Year 6,已交了學費。

我唔考音小啦!我有一張申請表(交了$20.00取的),有無家長有興趣,我可以送出,寄給他。如想要請PM我。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