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樓主: sweetlvhk
go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813
81#
發表於 04-11-17 16:0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你 真 超 人 ( 與 第 一 台 聯 播 )
主持: 李 力 持 / 曾 華 倩

16.11.2004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3061
82#
發表於 04-11-17 16:4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arencircle,

可以架. 你想定邊日都得, 只要一個月定夠約十幾餐就可以. 而且可於當日九點半前可取消當日餐盒, 費用可於下月自己扣回.
Latte, 又名臭Te或臭喵.

Rank: 3Rank: 3


245
83#
發表於 04-11-17 18:0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Zimba

謝謝,晚上回家聽聽。陳校長溫文爾雅,謙謙君子,看他如何作推介也好。

Rank: 3Rank: 3


219
84#
發表於 04-11-17 23:16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我剛於香港電台網上節目重溫中聽了陳校長的訪問,差不多聽了一個鐘頭,不過好正!鋼琴家羅乃新也打電話上去傾計。

Rank: 3Rank: 3


344
85#
發表於 04-11-17 23:3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請問各位國際音小的媽咪, 你們的仔女入到這學校最主要是小朋友interview好, 還是見家長時做得好?

Rank: 3Rank: 3


219
86#
發表於 04-11-17 23:4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eratang

我覺得自己和小朋友的表現都不錯,不過去年的競爭情況不如今年劇烈,我識的小朋友都考到。

Rank: 3Rank: 3


245
87#
發表於 04-11-18 09:4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昨晚回家聽了網上節目重溫,主要是第二和第三個半小時陳校長才出現。多年沒聽和看電台和電視台類似的節目,主持人的質素仍然是so so,既阻礙嘉賓發言,說話亦沒有深度。

校長在餘下小小發言時間和在簡介會上所說差不多。最好一part是phone in。正如思佳媽咪所說, 名鋼琴家羅乃新也打電話上去,想不到原來她也在音小任教,相信是客席教授。羅和陳桃李滿門,本身音樂造詣甚高,而且認識羅的都知道她基本上從來都不用為生活而教琴,全是為興趣作育英才。聞說音小師資甚高,大部分是基督徒,兼且愛心爆棚,四千元學費不計其他,只計基本跟名師學琴已差不多物超所值。

Rank: 7Rank: 7Rank: 7


11251
88#
發表於 04-11-18 09:5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Edt,

聽說音小上課時間和普通小學無甚分别,就象數碼小學一樣。

Rank: 3Rank: 3


245
89#
發表於 04-11-18 10:1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Judy

我知的不一樣。不知有沒有記錯,校長說音小比大部分小學上課時間多了差不多一小時。多出來那一小時就是音樂堂,而且午膳時在羅馬廣場會另有音樂欣賞會。音小很好,我也很喜歡,只是沒有IB….。

數碼小學不一樣,比音小更好。有PDA, electronic books, 網上24hours virtual teachers及tutors,別人六年才完成的可自由早些完成。缺點只是小朋友沒有羣體學習機會。

Rank: 2


95
90#
發表於 04-11-18 10:52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Thanks!  Veronna

Rank: 4


654
91#
發表於 04-11-18 12:1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請問如音小和保良局蔡繼有比較,哪一間較好?因為我囡囡星期六8:30要去蔡繼有面試,但我覺得太早,她11:00-12:00要去上堂,3:00再去swim,好似好辛苦.所以我有啲唔想去,請大家比小小意見.

Rank: 4


714
92#
發表於 04-11-18 12:1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veronna 寫道:
karencircle,

可以架. 你想定邊日都得, 只要一個月定夠約十幾餐就可以. 而且可於當日九點半前可取消當日餐盒, 費用可於下月自己扣回.

Veronna,
唔該晒,等我下個月試下先 。但我怕到時忘記了,囡囡無飯食就 :cry:

Rank: 4


714
93#
發表於 04-11-18 12:2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ahe 寫道:
請問如音小和保良局蔡繼有比較,哪一間較好?因為我囡囡星期六8:30要去蔡繼有面試,但我覺得太早,她11:00-12:00要去上堂,3:00再去swim,好似好辛苦.所以我有?唔想去,請大家比小小意見.

hahe,
我只知道蔡繼有的語文教學很成功,不用再花錢同小朋友去學英語和普通話。

Rank: 3Rank: 3


330
94#
發表於 04-11-18 12:3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ahe 寫道:
請問如音小和保良局蔡繼有比較,哪一間較好?因為我囡囡星期六8:30要去蔡繼有面試,但我覺得太早,她11:00-12:00要去上堂,3:00再去swim,好似好辛苦.所以我有啲唔想去,請大家比小小意見.


haha, if you think it's not worth to give up one lesson or more for after 12 yrs or more gei wah, I have no comment lu~.

What do you think which is important?
[img align=right]http://www.danasoft.com/sig/Bruceleehk.jpg[/img]

Rank: 4


654
95#
發表於 04-11-18 13:3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No.我只是覺得呢兩間好像都差不多,既然音小已收了,所以有小小唔想去interview,我還有一個concern就係蔡繼有沒有中學.到時再轉傳統中學,驚佢適應唔到(雖然蔡繼有都未必收).

Rank: 2


95
96#
發表於 04-11-18 13:4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對呀....聽講因為"蔡x有"佢每斑有兩個班主任, 一個係中國人
另一個係英文人. 所以佢地既語文課在聽和講都ok架...

Rank: 1


4
97#
發表於 04-11-18 18:4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I have two children studying in icqm P.4 & P.5 They are very happy and enjoy the school life .The teacher is very nice and professional .The maths ,Eng and music are in Eng.
        My daugther studying in a famous pivate girl's school . The school is old and cold .The teachers is very cool and nagetive.

Rank: 3Rank: 3


344
98#
發表於 04-11-18 19:09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請問各位媽媽, 小朋友在音小面試時會做什麼? 家長可否陪她?

Rank: 3Rank: 3


225
99#
發表於 04-11-18 20:1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maychanicqm 寫道:
I have two children studying in icqm P.4 & P.5 They are very happy and enjoy the school life .The teacher is very nice and professional .The maths ,Eng and music are in Eng.
        My daugther studying in a famous pivate girl's school . The school is old and cold .The teachers is very cool and nagetive.


maychanicqm:
hi ,
我的小朋友同樣分別就讀p.4 p.5,請問你的小朋友容易適應嗎?之前是讀英文小學?

Rank: 4


905
100#
發表於 04-11-18 20:35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家長及小朋友是分開面試的.
約五位小朋友一起面試, 內容有一起唱歌, 聽完音樂後繪畫等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