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樓主: GeorgiHo
go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06
81#
發表於 07-6-16 16:30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Hello, CircleOne & GeorgiHo,

十分高興及謝謝您們的分析, 令我獲益不少, 我也是一心入衛理,次選 canossa, 但衛理只有四斑約 60 個位, 而 canossa 則有六班約 180 個位,   (如有錯漏請更正), 如果我這樣填 :

A. 甲一:衛理上
     乙一:衛理上
     乙二:衛理下
     乙三 :canossa

B. 甲一:衛理上
     甲二 : canossa
     乙一:衛理上
     乙二:衛理下
     乙三 :canossa

C. 甲一:衛理上
     甲二 : canossa
     乙一:衛理上
     乙二:canossa
    乙三 : 衛理下

想請教, 以上填那個會好d, 或另有更好提議, 仲有預定叩門的機會, 如果中了衛理下, 可不可以叩門衛理上呢, 多多指教. :  :

Rank: 5Rank: 5


1958
82#
發表於 07-6-16 23:47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Twinscatma,
如你也是一心入衛理,我會選A。 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入衛理下也得接受,因校長說明入了衛理下,是不可轉衛理上。而校長說,如把上下校也排在一二位,如真的不入,叩門機會也比較大。衛理堂的學生會優先。
不過,從今年經驗看,衛理生很多也抽中上下校,因有些人因擔心入不到衛理,也不想要叩門,寧選下做首位,當然也有的真的喜歡下而選他為首。所以衛理堂要叩門的很少。今年自行收生,上校收了32人(20分也有人入不到),下校收了35人(15分也有入)。

如你真的不會想入下,就選C吧。不過甲二不要選。

Rank: 3Rank: 3


206
83#
發表於 07-6-17 23:16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Hi  CircleOne

十分感謝您的意見,  再想請教, 衛理堂幼稚/兒園的小朋友多不多選擇衛理呢?  另外多不多人叩門呢 ?

老實講, 衛理下午我未必會考慮, 因為送返學是一個問題, 兩年前我本來也是申請了衛理堂幼稚園, 但也是編入下午斑, 我努力過申請轉上午但失敗, 於是去了另外的幼稚園, 他們建議我先讀一年及用校車, 但金錢也是困難之一, 最終也放棄.

其實有 bk 朋友說過衛理下午也十分好,但個人問題無法, 希望真是有幸入上午啦, 遲d 我都會帶小朋友去下衛理小學及cassonsa 行行 (門口都好), 等她們感覺下呢.    

Rank: 3Rank: 3


472
84#
發表於 07-6-18 01:44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CircleOne,

Thanks for your reply.  Let me think think .....

CircleOne 寫道:
raynthia,

北角循道上午校升中派位不錯,不過在北角不是首選,因有同學在二論時,把他作次選也抽中。我相信你自己區裏也有同級學校。這樣跨區很不智。

Rank: 5Rank: 5


1958
85#
發表於 07-6-18 20:28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Twinscatma,
衛理堂幼稚/兒園很多也會選衛理小學(上或下),上年好似有72人,今年我只知很多,實數不清楚。叩門的我暫時還未聞。題外話,我認識2對twins也入了衛理小學(上), 即管試吧。祝好運

Rank: 3Rank: 3


176
86#
發表於 07-6-18 21:19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可否告知十四區有那些好中學,我只知張祝珊噃^_^

Rank: 3Rank: 3


492
87#
發表於 07-6-18 21:35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14網成功派首志願的學校

mummyamy,

14&16網的中學係一樣(東區),跟行政區.除張祝珊外,有庇理羅士;嘉諾撒;中國婦女會;筲箕灣官立;聖馬可.中文的有民生書院&金文泰....吾數咁多.其實東區學校都吾錯.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