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樓主: hermanpapa
go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複製鏈接]


151
881#
發表於 06-11-30 14:0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各位:我已簽了名,你地都支持下呀!   

*****
為保留繁體字盡一點力吧!
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停用繁體中文(正體中文)
下面網站是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大家應該去投票, 表達反對立場.
http://www.gopetition.com/sign.php?currentregion=237&petid=8314

現在全球才189740多人投反對票 加油!

Say NO to United Nations' abolishment of Traditional Chinese in 2008!!!  Vote now!

Rank: 3Rank: 3


242
882#
發表於 06-11-30 22:0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Xiao-K

簽了

Rank: 3Rank: 3


325
883#
發表於 06-12-1 09:2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dichiu,

Please check pm

Many Thanks!

VICTLEUNG

Rank: 3Rank: 3


325
884#
發表於 06-12-1 14:4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dichiu,

Wait for your reply

VICTLEUNG

VICTLEUNG 寫道:
dichiu,

Please check pm

Many Thanks!

VICTLEUNG

Rank: 5Rank: 5


1146
885#
發表於 06-12-1 17:1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各位

我想問下如果自行接送, 油塘站往返學校 . 不知可行嗎 ?
因聽聞很大 塵土 ?  我唔想小朋友咁早坐校車. 如果自己坐mtr 車程都係 10 分鐘左右. 如果坐校車就要坐成半小時.

另外我見男仔冬天校服是短褲. 不知道在寒冷的時候會否ok.

謝謝各位.

Rank: 5Rank: 5


2977
886#
發表於 06-12-1 22:5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坐地鐵ok,校服有說明體弱學生可穿長褲。可看學校網站。
http://www.skhykh.edu.hk
Welcome to YKH

Rank: 3Rank: 3


286
887#
發表於 06-12-2 05:5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signed. i am 189927.....

Xiao-K 寫道:
各位:我已簽了名,你地都支持下呀!   

*****
為保留繁體字盡一點力吧!
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停用繁體中文(正體中文)
下面網站是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大家應該去投票, 表達反對立場.
http://www.gopetition.com/sign.php?currentregion=237&petid=8314

現在全球才189740多人投反對票 加油!

Say NO to United Nations' abolishment of Traditional Chinese in 2008!!!  Vote now!


Rank: 5Rank: 5


2977
888#
發表於 06-12-3 21:4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Rank: 5Rank: 5


2977
889#
發表於 06-12-3 22:0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繁簡體之爭論很久,我是在香港與台灣受教育,以前只認為繁體是正宗,但工作這麼多年,也曾探究一些大陸問題,學會看簡體字(但仍


151
890#
發表於 06-12-4 09:5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都是識睇唔識寫的人。可能我們都要改變一下生活模式,才能跟得上這世界。


151
891#
發表於 06-12-4 09:5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地種既金盞花已經謝了。藥石無效!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Rank: 3Rank: 3


242
892#
發表於 06-12-4 10:0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ermanpapa,

好彩你提一提(Thank you), 等我同d 苗照燈保暖先, 希望大家d苗可以快高長大.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Rank: 3Rank: 3


242
893#
發表於 06-12-4 10:10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ermanpapa,

我以前因工作關係,經常接觸簡體字,所以都學會看,但就不懂寫, 我個人就好喜歡繁體字, 特別是寫毛筆字時, 覺得繁體字字體優美, 好驚這些美麗的繁體字會慢慢消失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繁簡體之爭論很久,我是在香港與台灣受教育,以前只認為繁體是正宗,但工作這麼多年,也曾探究一些大陸問題,學會看簡體字(但仍

Rank: 5Rank: 5


2977
894#
發表於 06-12-4 20:2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Aman.

Xiao-K 寫道:
我地種既金盞花已經謝了。藥石無效!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quote]

Rank: 5Rank: 5


2977
895#
發表於 06-12-4 20:3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問了花店,水也不要多,泥巴濕濕地便ok,另外很多花店有花苗賣,一話小學今年種的花便知。    好一盤生意。反正要換盤買花肥和泥,問下無死。
小虎豬媽媽 寫道:
hermanpapa,

好彩你提一提(Thank you), 等我同d 苗照燈保暖先, 希望大家d苗可以快高長大.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quote]

Rank: 3Rank: 3


325
896#
發表於 06-12-4 23:4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今天剛換了回鄉咭,第一眼看以為打錯我的名字定眼再看原來用了簡體字, 我們越來越接近祖國了

Rank: 3Rank: 3


325
897#
發表於 06-12-4 23:4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ermanpapa,

買花泥有什麼心得?

VICTLEUNG



hermanpapa 寫道:
問了花店,水也不要多,泥巴濕濕地便ok,另外很多花店有花苗賣,一話小學今年種的花便知。    好一盤生意。反正要換盤買花肥和泥,問下無死。[quote]
小虎豬媽媽 寫道:
hermanpapa,

好彩你提一提(Thank you), 等我同d 苗照燈保暖先, 希望大家d苗可以快高長大.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quote][/quote]

Rank: 5Rank: 5


2977
898#
發表於 06-12-5 21:50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普通科學泥,另外加肥料水。我兩棵苗在換盤後都翻生。   
VICTLEUNG 寫道:
Hermanpapa,

買花泥有什麼心得?

VICTLEUNG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問了花店,水也不要多,泥巴濕濕地便ok,另外很多花店有花苗賣,一話小學今年種的花便知。    好一盤生意。反正要換盤買花肥和泥,問下無死。[quote]
小虎豬媽媽 寫道:
hermanpapa,

好彩你提一提(Thank you), 等我同d 苗照燈保暖先, 希望大家d苗可以快高長大.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留意室溫,原來那些花苗怕凍,現正照燈搶救中。   
[/quote][/quote][/quote]

Rank: 5Rank: 5


2977
899#
發表於 06-12-5 21:5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學校的伙食供應商在另一間學校出事,亞仔話成日弄錯order,話就話小孩不要偏食,那並不代表可弄錯。今日食麥當奴飽云。   
要找老師談談先。

Rank: 4


588
900#
發表於 06-12-11 10:3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各位油塘基顯家長:
想請問各位, 知不知道學校附近有沒有好嘅補習社呢, 同埋有無D暫托可以俾小朋友, 當學校放假時(例如:暑假等等..)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