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19-7-31
- 國民生產力
- 52
- 附加生產力
- 108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6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1256
- UID
- 99040
 
|
Re: 有冇小朋友謮緊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呀
2000, B珠Mummy, Matthew_媽咪, 露絲,
1.不好意思,應該是PHONICS KINGDOM (1 SET).
2.5CD+CVCD=10 PCS
3.我有個提議:這次我先買10 CD for you,你們不用還CD 給我,等以後我要你們幫忙時,再從這10 CD 扣數,然後一直扣下去.(我想這樣簡單些,不用拿來拿去.但不知道你們名不明白我說甚麼?)
4.明天我去買CD,要下個星期才給你們.
5.是不是我叫仔仔給露絲,露絲在派給1B BOYS & GIRLS 呢?露絲 寫道:
ilovelinlin,
我想要PHONICS BABYKINGDOM (1 SET)呀~~~ 幾多隻CD呀? 我明天比你呀?
[quote]
ilovelinlin 寫道:
我想,應該我搞錯了,沒有訂到英文CD和E-BOOK. :cry: :cry: :cry: :cry:
2000, 你可不可以幫......給我呢?謝謝!
另外, 我買了PHONICS BABYKINGDOM (1 SET), 有沒有媽咪有興趣, 我可以幫...... 給你們.[quote]
露絲 寫道:
ilovelinlin,
應該是(英文老師特許收費)黎架..... [quote]
ilovelinlin 寫道:
奇怪,為甚麼我還沒收到英文CD和E-BOOK呢?仔仔說派CD時沒叫他的名字.我 CHECK CHECK 支票本, 是否$150呢?請各位媽咪告訴我.
ilovelinlin[quote]
2000 寫道:
今天學校派了中、英文科的cd了,你們有無需要.........呢,我可以幫你們
Matthew_媽咪,
我明天給你吧 [/quote][/quote][/quote][/quo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