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GirlStyle 女生日常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Jom Explore
BusinessFocus
MamiDaily 親子日常
UrbanLife Health 健康新態度
TopBeauty
POPLADY
Kdaily 韓粉日常
PetCity 毛孩日常
Baby-Kingdom
Edu-Kingdom
MediaLens
TapNow
Maxlytics
EchoMaker
EventVibe
FaceVibe
Mintinglabs
討論區
教育王國論壇列表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初中教育
中學交流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自閉寶寶
資優教育
智能評估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幼兒教育
小學
中學
特殊教育
海外升學
登入
註冊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國王課室
登錄
|
註冊
親子王國
|
教育王國
|
BK Milk
|
KMall
|
王國誌
|
環保教育基金
|
王國國情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登入
登記帳號
忘記密碼
關閉
安全驗證
安全提問(未設置請忽略)
母親的名字
爺爺的名字
父親出生的城市
你其中一位老師的名字
你個人計算機的型號
你最喜歡的餐館名稱
駕駛執照最後四位數字
討論區
教育王國
教育講場
使用意見
幼兒教育
幼校討論
幼教雜談
小學教育
小一選校
小學雜談
中學教育
升中派位
中學交流
初中教育
專上教育
備戰大學
選科選校
國際教育
國際學校
海外留學
知識增值
課外活動
教材閱讀
公開考試
深造進修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資優教育
自閉寶寶
智能評估
徵求專區
二手市場
誠徵老師
組班專區
徵保母車
聯絡管理員
我的中心
首頁
討論區
BK群組
幫助
排行榜
搜索
搜索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教育王國
›
討論區
›
幼校討論
›
係唔係以後唔好問有關York的問題呢?
1
2
3
4
樓主:
MiniCooperS
go
係唔係以後唔好問有關York的問題呢?
[複製鏈接]
大白豬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大白豬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701 小時
最後登錄
18-12-5
國民生產力
8
附加生產力
354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0-11-1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780
主題
25
精華
0
積分
4328
UID
476311
大宅
大宅, 積分 4328, 距離下一級還需 673 積分
4328
61
#
發表於 11-12-12 14:13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請問pn一星期有幾多堂普通話? 除多元智能班, 係咪另外有課外活動只針對cambridge試? 謝謝.
返回頂部
dadabb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dadabb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1-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40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1-12-1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44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553
UID
841916
別墅
別墅, 積分 553, 距離下一級還需 448 積分
553
62
#
發表於 11-12-12 1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1# 大白豬 的帖子
PN有多少堂普通話我唔請楚! 升到L2 你可選擇讀全日班, 即多元化智能班, 課程包括功課輔導, 普通話和cambridge. 無讀此課程亦有星期六課外活動,可選讀cambridge以並付考試
dadabbma
返回頂部
xiazaimami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xiazaimami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31 小時
最後登錄
23-1-6
國民生產力
8
附加生產力
1088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1-10-1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64
主題
19
精華
0
積分
1360
UID
468449
大宅
大宅, 積分 1360, 距離下一級還需 3641 積分
1360
63
#
發表於 11-12-12 15:02
|
只看該作者
究竟我應該點揀﹖
我的要求:小朋友喜歡英文,係咪主流班已滿足到這項要求﹖
第日小朋友會讀傳統小學,不會讀國際學校
係咪揀主流班好d﹖
PLS HELP
困擾
返回頂部
大白豬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大白豬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1701 小時
最後登錄
18-12-5
國民生產力
8
附加生產力
3540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0-11-1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780
主題
25
精華
0
積分
4328
UID
476311
大宅
大宅, 積分 4328, 距離下一級還需 673 積分
4328
64
#
發表於 11-12-12 1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2# dadabbma 的帖子
thanks.
我想問7月出世的小朋友可以係香港考cambridge starter嗎? 因為聽聞考時未夠2歲要返大陸考。我唔係好想。
返回頂部
dadabbma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dadabbma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59 小時
最後登錄
14-11-3
國民生產力
0
附加生產力
409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1-12-12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44
主題
23
精華
0
積分
553
UID
841916
別墅
別墅, 積分 553, 距離下一級還需 448 積分
553
65
#
發表於 11-12-13 00:16
|
只看該作者
回覆 64# 大白豬 的文章
要足五歲先可在港考cambridge試,不足是要回大陸考的。york會在小朋友L2時,約三月中安排學生和家長回大陸考的
dadabbma
返回頂部
LPN
私人傳訊
加為好友
LPN
當前離線
在線時間
22 小時
最後登錄
23-2-16
國民生產力
22
附加生產力
554
貢獻生產力
0
註冊時間
10-2-2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53
主題
77
精華
0
積分
1129
UID
487864
大宅
大宅, 積分 1129, 距離下一級還需 3872 積分
1129
66
#
發表於 11-12-13 00:29
|
只看該作者
我係主流 am啊
返回頂部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1
2
3
4
返回列表
瀏覽過的版塊
小學雜談
教育講場
熱門主題
US NEWS 公佈2027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前100名。
182
QS公佈2027世界大學排名,香港5校入百強
25
最高瀏覽主題
喇沙插班
1588
IB new course from 2030
1034
尋找愛心學校
899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插班結果
865
phy, chem, bio補習推介
845
請問有無家長收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插班結果通知?
698
GMT+8, 26-6-29 00:47, Processed in 0.17204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搜尋本版
討論區
用戶
修改頭像
個人資料
積分
用戶組
隱私篩選
密碼安全
退出
積分 0, 距離下一級還需 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