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樓主: Hilouey
go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複製鏈接]


3400
761#
發表於 07-3-6 21:41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6Rank: 6


5065
762#
發表於 07-3-7 00:51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u,

囡囡上課時間是9:30~10:30am,在北角上課,是否可以在起點才join ,不一定要回校集合呢? 你知否起點在那裡? 寶雲道邊度呢    

Lucianna 寫道:
[quote]
mielmiel 寫道:


本來交了回條答覆去,新年期間還找了一些親戚贊助,但剛過去的星期日才知悉 11/3 Ballet 有家長日,是講解有關考試事宜,現在還未決定  :-|


M,
星期六開了班代表會議,正式開會前校長安排了到新校舍作實地視察。達言學校(即第一期工程)確實沒有冷氣設備,風扇都免強可以,但蚊患又怎能解决呢!既然找到贊助捐款,請支持11/3的步行。當天只有起點蓋印,沿途沒有checkpoint,亦沒有終點站。而宝雲道有很多支路到達灣仔、跑馬地等地。可因應個人的時間安排,隨時結束行程,好有彈性。希望到時見到你和囡囡一齊行啦!
Lu[/quote]

Rank: 6Rank: 6


5065
763#
發表於 07-3-7 01:0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較早前我記得有位同學仔媽咪在這裡推薦過一部迪士尼的發聲辭典,還可以下載練習,我想問吓這部機好用嗎? 差不多要$1,000,是否物有所值呢?  Longman 綱站會否經常更新啲練習呢? 我現想購買,想問吓你的意見,你當時折扣後共$

Thanks  

Rank: 3Rank: 3


125
764#
發表於 07-3-7 12:54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amlam2000baby:

Thx, I'm looking for the school that both my kid and me can suit.
I know that some schools are quite demanding in parents.

Rank: 2


59
765#
發表於 07-3-7 23:49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
已联絡了PTA主席,彭先生,他說在起點(即學校)蓋印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有校工在學校可幫忙。他會通知校長將會有late comer,好等校方作出相應安排。但當日的行程估計會在两小時內完成,最好在十二時前到達學校。
彭先生說如有需要,你可以跟他联絡。电話已PM給你。

[quote]
mielmiel 寫道:
Lu,

囡囡上課時間是9:30~10:30am,在北角上課,是否可以在起點才join ,不一定要回校集合呢? 你知否起點在那裡? 寶雲道邊度呢  ?
[quote]

Rank: 4


617
766#
發表於 07-3-8 22:51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1D 班功課

數: 1. 統工(5, 6); 2. 簽改温(一); 3. HWB (1-10);
      4. 作p.18,19, 改正p.16,17
Eng: 1. Do Supp. Ex (6); 2. Do WK sheet;
        3. Supp (5) corr; 4. WK sheet corr;
        5. copy book (p.24, 25); 6. Read Poem (1);
        7. Study Dict. PLE (p. 10,11,12)
中: 1. 日記一則; 2. 補p.30-31; 3. 22/3默單元十一
       (三)(四)課; 4. 背"我的本領大".

備註: 9/3, 10/3 不用上課; 11/3 步行帶籌款紙

請問有無漏呀   

Rank: 6Rank: 6


5065
767#
發表於 07-3-9 09:39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u,

請check PM

m

Rank: 2


61
768#
發表於 07-3-9 17:28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hloe話還有數學書P.47, 48.

Rank: 2


59
769#
發表於 07-3-9 22:1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ielmiel 寫道:
Lu,

請check PM

m


m,

明白了o

Lu

Rank: 4


617
770#
發表於 07-3-9 22:5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hingly

數書p.47,48星期三已經做了喎   

Rank: 2


61
771#
發表於 07-3-10 22:29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不好意思,我攪錯了,星期三已做了。

Rank: 4


617
772#
發表於 07-3-11 07:5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

哦, 唔緊要, 今日去唔去步行呀   

Rank: 2


61
773#
發表於 07-3-11 20:48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今早我哋都有去步行,我嗰女唔使叫就已經起咗身,平時唔催都唔起呀!

Rank: 4


617
774#
發表於 07-3-12 19:56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數: 簽改評(四)綜合; 課冊p.12; 統工(7)
Eng: Penmanship and corr; Supp. Ex. (7); Tomorrow dict. PLE (p.10,11,12); File Supp. Ex (5)(6) and wk sheets.
中: 默改正; 作文(二)

對嗎   

Rank: 1


7
775#
發表於 07-3-12 20:5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全對! 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們成日一起放小息, 你估我是誰?

Rank: 4


617
776#
發表於 07-3-12 21:4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比多少少貼士得唔得呀   

Rank: 1


7
777#
發表於 07-3-12 22:12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我們同一間幼稚園,你下午, 我上午! 估到要放在心中, 別告訴
他人.    

Rank: 4


617
778#
發表於 07-3-13 09:51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我已將答案PM左比妳喇 :  :

Rank: 4


617
779#
發表於 07-3-13 19:3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13/3

數: H.W.A. (1-7); 統工(8)
Eng: W. Bk corr; do p. 29,30; wk sheet corr;
中: 詞9行; 工(二)改正
常: 詞5行(統書p.14)

對嗎

Rank: 1


7
780#
發表於 07-3-13 20:38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全對!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